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杨思琦狠甩交往3月假富二代 男方微博诉"悲伤"

2011年09月26日 07:31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传杨思琦狠甩交往3月假富二代男方微博诉“悲伤”
吴帅每次到港,杨思琦都负责接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屋邨港姐”杨思琦3个月前甘愿背负劈腿的罪名,狠撇拍拖9年的男友李泳豪,搭上香港队前跳水运动员吴帅。其后吴帅连番被踢曝并非富豪,向来是节俭妹的杨思琦在硬撑了3个月之后,终于忍无可忍,跟吴帅提出分手。被飞的吴帅日前在微博发出感叹:“今天是一个很悲伤的日子!”杨、吴二人互相取消了关注。

  吴帅是个假富二代

  港姐冠军杨思琦外表娇滴滴,但甩掉男友却非常果断。自6月单方面狠甩李泳豪之后,虽然被李家上下骂到体无完肤,但杨思琦一直甘愿背着负心人包袱,继续与吴帅爱的轰烈,更不介意把恋情公开人前。

  近日有传思琦和吴帅关系已升华到谈婚论嫁阶段,女方明年更可能下嫁吴帅。不过,据消息人士指,他们两口子经常分隔两地,别说是见面,连电话谈情都少之又少。最惨的是吴帅被指并非家底雄厚的富二代,吴帅来港见女友时,更要杨思琦做司机开车接送。

  写微博暗示分手

  如今香港无线电视台正值“变天期”,众花旦更是买少见少,据知杨思琦知道有危便有机,早前更公开讲过连强奸戏都可以接受,决定豁出去博一博事业,把吴帅冷落一旁。继6月狠甩李泳豪后,据知情人士指,杨思琦近日再挥慧剑,极速甩掉“没钱”吴帅,吴帅深知杨思琦机会难念,想尽办法挽回可惜伊人去意已决。

  在万念俱灰下,失恋吴帅虽然已很久没有上微博,但日前突然在微博写了一段男人最痛的说话,像是暗示分手,他写道:“今天是一个很悲伤的日子,希望不要因此而变成永远的过去!”吴帅笔触流露无限唏嘘,更发现他与杨思琦已取消互相关注,看来吴帅想挽回的难度极高。

  香港媒体前日致电思琦和吴帅,均未获回复。而吴帅的好友俞越起初在短讯表示,对二人分手毫不知情,在记者的再三追问下,他才表示:“吴帅说没有此事。”令分手一事变得扑朔迷离。

  顺便说说

  李泳豪家人抵制杨思琦

  杨思琦与吴帅恋情玩完之后,香港媒体致电杨思琦前男友李泳豪的父亲李家鼎,问他想不想李泳豪和杨思琦复合?李家鼎坚决表示,绝对不许儿子再吃回头草。

  李泳豪前日在电话中语气平静地回应:“他(吴帅)的事,我不会回应。(还有和思琦联络吗?)都不回应。(你最近心情如何?)一般,在忙拍剧,还要一次过两部剧,所以更加要努力。(想再拍拖?)这些慢慢再想。”

  李家鼎则声言竭力阻止杨思琦、李泳豪复合:“一定阻止,没可能!No!(泳豪情伤好了吗?)他心情没什么,有空帮我教骑马,自己又教车玩飘移,专心工作。”但李泳豪的妈妈施明则表示:“好难回答这个问题。泳豪表面上平复,事实上内心还好痛,那么容易放下就不是真爱。”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