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老夫少妻致高凌风高压管妻 金友庄压抑多年想自由

2011年09月26日 12: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老夫少妻致高凌风高压管妻金友庄压抑多年想自由
高凌风这阵子因婚变冒出白发,尽显老态。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车吻男”张志坚其实只是高金婚变的触媒。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61岁的高凌风入行37年,金友庄小他20岁,25岁就嫁他,但金友庄二度密会“车吻男”张志坚,重挫两人16年婚姻,高凌风从之前绿云罩顶却低姿态挽救婚姻,变成痛心,甚至想要清心弃守婚姻,他为何失势?据悉张志坚只是高金婚变的导火线,高金老夫少妻一直让高凌风缺乏安全感,因此管太多,脾气大,让压抑多年的金友庄一心渴望自由。

  金友庄七夕会张志坚,高凌风先以“千刀万刮”形容妻子疑爬墙的心情,之后又老泪纵横想挽救婚姻,戴绿帽却低姿态以度假、旅游、认错、送奔驰车等动作企图再赢得老婆的芳心,但金友庄大多表情无奈,似乎勉强在媒体前要给高凌风半年期限改善,近日她再会张志坚,成为压倒2人婚姻最后一根稻草。

  虽然张志坚此时“再碰”金友庄成千夫所指,但据悉他其实只是高金婚变的触媒,主因在于高凌风脾气大、大男人主义,长期以来已让金友庄无法忍受,才会让她说:“外人不会知道高凌风在家有多凶悍,情绪起伏很大。”

  金友庄虽是“大嫂团”班长,但却被老公限制最多,她服装不能穿太辣,不要多谈家务事,此举让25岁就嫁人的她,备感压抑,加上高凌风有意让儿子宝弟继承他演艺衣钵,她却希望儿子能好好念书,夫妇俩争执不断。

  今年金友庄遇到找她代言的张志坚,对方学历高口才好、温文儒雅,又提出可以合开公司的条件,让一心渴望自 由的她心动了,张志坚也曾说过,她想拿下整个生意,且她参加大嫂团后眼界大开,不再单纯只是高凌风的老婆,有了独立的打算。

  金友庄经纪人常立欣日前表示,目前会先暂停她的演艺工作,至于高、金是否会离婚?常欣立认为最好不要走到那一步,但若真的发生,经纪公司也只能祝福她。

分享按钮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