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十三钗》为"冲奥"悄然点映7天 只放130人入场

2011年09月26日 13:55 来源:河南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23日至29日,《金陵十三钗》在北京举行“冲奥”商业点映,形式颇为神秘:观众需实名购票,入场需经过重重安检,22人的放映厅内安插了四五个监察人员,7个场次约130张票在半小时内销售一空。对于外界的种种猜测,影片片方对尽量缩小放映范围的操作方式解释为“严防盗版”。

  影片目前已经点映两场,但关于影片内容的评论依旧寥寥,参与点映的观众透露出来的只言片语,目前仍未揭开该片的真面目。有媒体在放映现场蹲守采访看过影片的观众,挖出来的关于影片的只言片语也相当模糊,其中一位自称曾经读过《金陵十三钗》原著小说的女士表示,影片“超越原著”,她称赞片中贝尔与十三钗的表现都十分出色,尤其对“玉墨”这个角色印象深刻。

  自中国内地选送影片参与竞争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以来,其中,包括今年的《金陵十三钗》在内,张艺谋作品7次成为内地代表,是当仁不让的“内地冲奥一哥”。 (王振国)

分享按钮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