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陶晶莹为剩女支招:早嫁的不一定幸福 保持好状态

2011年09月26日 14:40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陶晶莹为剩女支招:早嫁的不一定幸福保持好状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只要是能够放进麻辣锅里面煮的东西,我都超级喜欢。”看到这样直白的表态,你会认为说这话的是一个无辣不欢的重庆人吧?答案是NO。这是昨天下午带着新书《我爱故我在》来重庆签售的那个不算漂亮,但可爱中充满机智的知名妈妈主持人陶晶莹对重庆、对火锅的表白。她究竟有多爱吃辣?听听她的“麻辣语录”,从教育孩子,到谈剩女、聊裸婚……机智的回答,辣劲十足。

  一到重庆,就要吃火锅

  虽说自己的航班24日晚才落地重庆,但相信陶子的粉丝最早从22日就开始激动了,因为当晚陶子就已经开始在微博上咨询重庆天气如何,怎样穿衣,到重庆必吃什么。

  据本次签售活动主办方西西弗书店介绍,前晚飞机落地后,陶子的第一个要求就是吃火锅。随后,在解放碑的一家火锅店里,陶子一行点了300余元的菜,重庆火锅的特色菜品几乎一个不落。“陶子还特别点了跳跳骨和苕粉。”

  此后在接受重庆晨报记者专访时,陶子丝毫没有掩饰自己对重庆的热爱。“8年前,我在深圳做节目,同期嘉宾伍佰是从重庆赶去的,他说重庆火锅超级好吃。”陶子说,自己对重庆的向往从那时就开始了。如今身为一双儿女的妈妈,陶子坦言,自己变化最大的就是脾气。“其实我只是在工作上一副快准狠的样子,回到家一换上拖鞋睡裤,陪着孩子在花园里跑我就彻底慢下来。”这也是陶子写《我爱故我在》的原因之一。

  陶子说,过去几年自己经历了结婚生子、母亲去世,有很多感触,“我就希望写下来,希望告诉大家应该要直面自己的感情。”

  老公带孩子比较在行

  而说到老公,陶子半开玩笑地说,自己目前最不能忍受的就是老公太爱孩子。陶子举例说,之前带着孩子和朋友一起吃饭,自己不小心让门夹到了儿子的手,“他一下子就冲上来,抱起儿子就要去医院。”陶子说,当时在场还有不少朋友,菜也点了一大桌,“他紧张孩子我没意见,但真的有点过了。其实儿子只是手蹭破了一点皮。”

  但陶子也笑着承认,老公带孩子比较在行。“他可以根据女儿鼻涕的颜色分辨出女儿是不是过敏。”陶子说目前儿子比较娘,反倒是女儿比较像男孩,但陶子说:“不管孩子怎样(发展),我们今后都要支持他,千万别成为压抑他的杀手,毕竟他是你的亲骨肉。”

  而说起内地近来很火的裸婚和剩女,陶子说其实这都不是问题。“身边早嫁的不一定幸福。剩女们,你们保持好自己的状态,还可以慢慢地选。”“两人为了自己的第一部二手车,第一个小套间一起去奋斗,不是挺好的么?”(记者 裘晋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