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娜杰”完婚 90分钟属都湖畔树巨幅婚照结"山盟"

2011年09月26日 15:33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娜杰”完婚90分钟属都湖畔树巨幅婚照结“山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天,张杰谢娜的爱情将修成正果,在云南香格里拉完婚。

  今天上午11时,“娜杰”婚礼拉开帷幕,何炅担任司仪。18时举办晚宴,宴请到场的嘉宾,包括湖南台高层、何炅、小沈阳、李维嘉、吴盺、吴奇隆、苏有朋、曾宝仪等众多圈中好友。

  据张杰所属经纪公司天娱传媒介绍,婚礼持续了大约90分钟,按中西方婚礼方式进行。“娜杰”大婚选址于香格里拉普达措国家森林公园,此地属于国家一级保护森林公园,常被选为拍摄电影的场景。而婚礼现场所在的属都湖畔山清水秀,景色非常宜人。因为属都湖在海拔3900多米的地方,新娘谢娜到达后还出现了高原反应,不过这没有影响两人的心情。

  经当地媒体实地探访后介绍,婚礼区有白色主帐篷,还有供嘉宾休息的各种帐篷,两人的巨幅婚纱照已经摆出。湖边码头,工人们正忙着铺花。婚礼上张杰会站在湖边迎接谢娜,谢娜将会坐船到达现场。而张杰和谢娜的婚房,则坐落在几十米高的山崖上,山脚下还有小溪流过,非常幽静。

  ●恋情回顾

  2007年,张杰与谢娜传绯闻。不久后两人被拍到牵手吃饭,恋情曝光。

  2010年1月,在某颁奖礼上,主持人谢娜正式承认两人恋情。

  2011年七夕之夜,谢娜和张杰通过微博承认已经登记结婚。

  (记者 寿鹏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