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那英成都个唱不请王菲捧场:她唱得太好了(图)

2011年09月29日 09:56 来源:四川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2月31日,由成都演艺集团出品、华语歌坛天后那英 “那20年”世界巡回成都跨年演唱会将上演,这是那英出道20年来首次来成都举办个唱。昨日,那英现身发布会暨开票仪式,她承诺将唱足经典老歌。被问及是否会请好姐妹王菲来当嘉宾时,那英则称不会,一是王菲没档期,二是“她唱得太好了”。

经典老歌首首都不落

  本次演唱会是“那20年”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最后一站。虽然是那英首次来蓉举行个唱,但那英坦言一直很喜欢成都,多年前就有很多歌迷写信力邀她来成都开唱,但由于种种原因未能成行。

  等了20年,成都乐迷在2011年最后一夜听那英唱响“那20年”。那英笑称,将演唱会定为“那20年”,就是想随着那些曾经的音乐和粉丝共同回顾和梳理20年来的心路历程,《山不转水转》、《雾里看花》、《白天不懂夜的黑》、《征服》、《梦一场》这些歌曲都将一网打尽,同时还将献唱6首新歌。

  酷爱吃辣的那英还现场品尝了自己亲手拌的夫妻肺片,“之前在北京吃的可没这么地道。”

回首20年心境不一样

  那英丝毫不像是两个孩子的妈,一身绿色礼服将她衬托得瘦削和年轻。对在事业巅峰时期回归家庭她一点也不后悔:“我有家,有孩子后走上了另一条生活轨道,开始有了新的状态,与唱着《征服》时不一样。”

  “再唱老歌也会有不一样的感觉。”那英坦言,唱《不管有多苦》时,怎么唱也不苦;唱《征服》时也没那么痛快,“人生的状态不一样,唱歌的心境也就完全不一样了。”“很多歌迷第一次听到《白天不懂夜的黑》时才20多岁,今天再来听,身边陪伴的那个人早已换了几次。曾经有歌迷问我‘你换了吗’,我当然换了,都换好几次了。”有歌迷问那英“还会拍戏吗“时,她说:“拍过,但能不碰就不碰了。”

如没嘉宾就自己HOLD住

  与那英合作的歌手不少,此次演唱会是否会请来好友当嘉宾?那英幽默地说:“今年想请谁都请不到,大家都很忙,我只能见缝插针去找。如果没有嘉宾,我就自己唱够30首,连唱带跳一个人HOLD住。”

  王菲与那英这对姐妹的友情令人羡慕。巧的是,两人同时复出开唱,而且在成都开个唱的时间都定在12月。

  对于很多歌迷期盼两人再合作,那英说:“我们私下也常说这事儿,但合作得看缘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