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S喜怀第三胎 大S率姐妹淘祝贺:姨妈爱你!(图)

2011年09月29日 10:06 来源:天天新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小S喜怀第三胎大S率姐妹淘祝贺:姨妈爱你!(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谢娜张杰刚结婚,娱乐圈再传喜讯。小S怀了第三胎的消息这几日传得沸沸扬扬——9月28日,辣妈小S在和蔡康永录《康熙来了》时承认目前的确已经怀孕3个月,并自称这次怀孕情况跟前两次差不多,是女儿的几率很大。大S昨天中午也在微博上证实妹妹已怀第三胎,但小S日前特别否认了早前关于她和丈夫许雅钧为生儿子做精子分离术的传闻。

大S率姐妹淘微博祝贺

小S称已想好女儿名字《康熙》也跟着休产假?

  在得知小S公布怀孕的消息后,姐姐大S昨天中午就忍不住发微博恭喜妹妹再度怀孕:“恭喜我最疼爱的妹妹又怀了第三个宝贝!我们全家都好开心!这次姐也要陪在你和宝宝身边,第一个跟他说:姨妈爱你!”随后,小S在向大S致谢的同时,也印证了怀孕的消息:“谢谢大家!许老三是个幸运的小孩,受到那么多人祝福!只要他健康,其他都不重要了!”

  小S的孕讯也收获了朋友们满满的祝福。S.H.E成员Ella忍不住惊叹:“真是一个好消息,我又要开心一整天了。”吴佩慈则开心地说:“小天使又要化身成小Baby降临人间啦,好开心,好喜悦。”林熙蕾更是贴出一张母亲专用哺乳背带的照片,考虑是否可以作为礼物。

小S称已想好女儿名字

  小S之前两胎生的都是女儿,一直传说小S积极寻求秘方希望第三胎一举得男。此次小S怀孕消息传出后,又有传言说夫妇俩为了生儿子将准备去做“精子分离术”。面对传言,小S在录节目时严正否认,她说自己跟老公上一胎怀孕前,一个吃蔬菜一个吃肉,听说这样比较容易生儿子,但后来生的还是女儿,所以她这次一切顺其自然。

  被问到她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小S说虽然前两胎都是女儿,但自己现在没有特别想生男或是生女,也说她觉得这次怀孕情况跟前两次差不多,生女儿的几率很大,还连英文名字都想好了:Alice。小S更以自己为例子,说她是排行老三的女儿,又孝顺又会赚钱,所以生女儿也很好。

  小S之前确实想生第三胎,但一直都没有,后来她跟丈夫都说不想生了,没想到就怀孕了。她自曝受孕那段时间常跟老公喝酒,而且都会喝醉,也借此勉励姐姐大S心情放轻松才容易怀孕,太想要反而会一直得不到。

《康熙》也跟着休产假?

  小S怀孕后,观众最关心的话题是她是否会请辞《康熙来了》,已经有网友在微博留言担心再过几个月就看不到《康熙来了》。蔡康永表示:“如果小S要生产,我会陪她一起休产假,直到她恢复工作。”间接证实《康熙》可能面临暂停的命运,但制作人詹仁雄却不放弃:“我会先跟主持人开会确定时间,再与公司开会后再讨论。”

  目前,《康熙来了》已经开始赶录3个月存档,詹仁雄说存档量会尽量录到像小S从没离开过,而且小S目前身体状况都能负荷,实在不行再寻找代班人选。之前陶子、小S怀孕时,Selina都是第一顺位代班人,对于是否会向正全力冲刺主持界的她再次求助,制作单位表示:“有想过,但还是等跟电视台及艺人开会后再决定。”

  记者昨晚辗转联系到小S的妈妈,她先是承认小S已怀孕三个月的消息:“是有三个月了,谢谢大家的关心。”她也证实小S目前休息最重要,“除了完成手头的工作,新的安排就比较少。主持方面当她觉得负荷不了的时候,就会停工。”小S如愿怀上第三胎,也让坊间关于其因夫家传宗接代压力不停生的传闻甚嚣尘上。对此,S妈坚决否认:“怎么可能!别听其他人乱说。不管儿子还是女儿都一样宝贝,顺其自然。”同时,她对之前小S尝“百草”甚至吞蜥蜴和壁虎,而其老公尝试“精子分离术”以怀男孩的说法也都全盘否认:“当然不可能。自然怀孕,小孩健康最重要。”

  妹妹已经3胎,姐姐却一直没有动静,很多人也特别关心大S的情况,S妈则希望人们不要逼她:“慢慢等好消息好啦,这种事急不来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