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杰克逊被曝死前来不及闭眼 父母姐妹出席开庭(图)

2011年09月29日 10:31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杰克逊被曝死前来不及闭眼父母姐妹出席开庭(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代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已经去世两年,不过这位流行音乐天王注定了不会寂寞离去,他的死究竟是天妒英才还是聪明反被聪明误?是劳累过度还是药品催命?就在当地时间9月27日,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莫里被控“过失杀人”一案,再次于美国洛杉矶高等法院开庭审理,杰克逊临终前的状态,包括录音和照片也首次曝光。

  当天审讯以一段杰克逊的生前最后录音曝光开始,这段录音是莫里通过他的手机,在杰克逊处于昏沉状态中所录制,在一个多小时的案情陈述中,首席检察官瓦尔格伦还展示了一张杰克逊在医院中去世时的照片。检察官指:“证据显示,杰克逊把自己的生命交给了莫里,这一错误的信任使他付出了生命代价。”

  杰克逊的起诉律师指,莫里给杰克逊注射了危险剂量的镇静剂异丙酚,导致杰克逊昏迷。此后他没有及时拨打911求助电话,在发现其失去意识后,还无故拖延了24分钟,待急救医生赶来后,莫里又隐瞒了他为杰克逊注射异丙酚的状况,此举最终导致了杰克逊的死亡。

  另一方面,莫里的辩护律师契尔诺夫则展开反击,认为“杰克逊本人应该为自己的死负责”,暗示是杰克逊本人给自己注射或服用了致命剂量的镇定剂。契尔诺夫表示,杰克逊当时因停用止痛药哌替啶,而出现了难以入眠的副作用,随后杰克逊本人请求莫里给他异丙酚助眠。他指杰克逊本人在去世当天上午已服用了过量的安眠药,在自己注射用了一定量的异丙酚之后,杰克逊“甚至没有来得及闭上眼睛”就与世长辞。

  在辩护律师的开庭陈述中,莫里一度落泪,一旦以“过失杀人”而被定罪,他将面临4年的牢狱之灾,并被永久吊销医疗执照。而有关这一案件的审判将继续进行,预计将会在未来的一个月后最终水落石出。

首日开庭要点

  ●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莫里被控“过失杀人”。

  ●杰克逊的生前最后照片(上图)和录音曝光。

  ●控方指莫里在抢救杰克逊的过程中没有及时拨打911求助电话。

  ●辩方宣称杰克逊是因其本人使用过量镇定剂致死。

  ●首位出庭证人是杰克逊的摄影师肯尼·奥特加,他表示杰克逊在去世前一周身体与精神都处在非常糟糕的状态。

  ●有消息称莫里原本向杰克逊要求高达500万美元的年薪,但最终接受了每个月15万美元的报酬。

  ●杰克逊的家人,包括父亲乔·杰克逊、母亲凯瑟琳、哥哥杰梅因、姐姐拉托娅和妹妹珍妮均有出庭。

  ●估计有数百万人观看了电视直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