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吴绮莉忙筹款懒理TVB挖角潮 欲减肥演戏野心大

2011年09月30日 09: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吴绮莉忙筹款懒理TVB挖角潮欲减肥演戏野心大
图片来源:香港“星岛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30日电 昨日8号风球狂吹,吴绮莉如常出席了迎国庆活动,她表示特别前来帮忙筹款,不会多收酬劳。现场她还透露与无线所签的合约还有很长时间,并未正面回应有否收到挖角短讯,但她同时也表示很想多线发展,除了唱歌拍电视剧等每样都想试试。

  据香“星岛日报”消息,活动现场她说:“合约还在很长时间,我个人观念比较传统,中意宾至如归的感觉,工作时所有同事、摄影师、发型化妆师都认识才会特别开心。(那你知道无线连幕后人员都大逃亡?)我没有过问过这些事,你说的我不清楚。(有没有兴趣拍电视剧?)这个说不清楚,我暂时希望做好节目,太久没电视前工作,机器会生锈,要慢慢进步,假如拍电视剧更要加努力减肥。其实我也很贪心,很想双线发展,只是唱歌不太做得来,其他样样都想试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