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蔡日轩发片赠亲手制作饼干 Sara助阵激动献拥抱

2011年09月30日 1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蔡日轩发片赠亲手制作饼干Sara助阵激动献拥抱
蔡日轩。李学仕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30日电 29日,香港歌手蔡日轩在京举办了自己首张普通话大碟《实现》新闻发布会。舞台上,爱音乐并深爱美食的蔡日轩不仅与歌迷热情互动,他还很贴心地送上自己亲手制作的饼干供歌迷们品尝。而前辈兼好友的Sara现场也意外现身,除大赞蔡日轩的音乐才华外,还激动献出银幕首“抱”,让蔡日轩激动不已。

  蔡日轩送亲手制作饼干

  据悉,该专辑是由周传雄、林俊杰、韦礼安、姚若龙、萧煌奇等华语乐坛各大金牌制作人,联合组团共同打造出的“黄金专辑”,蔡日轩用最本真的音乐唱出了对梦想的执着,实现了自己的音乐梦想。

  除音乐外蔡日轩还热爱美食,自法国考取了蓝带厨师证后,蔡日轩就只身远离家乡,追寻音乐梦想而结缘台湾。蔡日轩是一个从小怀抱梦想的人,每一次的独自飞行都让他积累了不同的人生游历,也是他一次次的成长印记。

  尽管为乐坛新人的蔡日轩,凭借自己的独特嗓音奠定了他在乐坛的地位,首张专辑发行至今销售量极佳,其中《小世界》、《不习惯》、《不爱别的》等多首歌曲都大受好评,试听点击率更是一路飙升。在台湾忙碌的宣传后,蔡日轩马不停蹄地又携这张“黄金专辑”抵达北京,获得现场热情歌迷的一致欢呼,这也让刚驾到内地的他颇为感动。

  蔡日轩坦言,北京歌迷很是热情,自己也很喜欢这里的环境,并希望自己以后可以有更多的机会来这边游玩,而对于自己的事业,他更直称会用尽全力将它做好,来回馈制作此专辑的音乐老师和一直支持自己的歌迷朋友们。

  同时,舞台上的蔡日轩还不忘自己的另一厨师身份,他更是很贴心地送上自己亲手制作的饼干供大家品尝,气氛融洽。

  蔡日轩亲情献唱显唱功

  蔡日轩自身拥有独特植男气质,青涩中藏着爽朗。发布会上,蔡日轩为内地歌迷首次开唱,两首热门歌曲《小世界》和《不爱别的》瞬间点燃全场歌迷气氛。尽管两首不是快歌,但蔡日轩的舞台魅力和独特的声线,让全场的歌迷都为之陶醉。

  舞台上,帅气的蔡日轩伴随音乐唱起动人旋律,歌迷更是将气氛推到了高潮,不仅整首歌曲跟唱到尾,他还卖力地与音乐左右摇摆起来,尖叫声此起彼伏,场面一度“沸腾”

  Sara意外现身激动献“抱”

  韩国女星Sara在得知好友蔡日轩此次举办发布会,便特意化身为神秘嘉宾意外现身,为蔡日轩站台并送上大麦,这让蔡日轩见到Sara后,吃惊直喊“太意外”。

  蔡日轩表示自己出道不久,在内地的朋友更是少之又少,能够认识Sara是一场缘分的结交,两人近期各自前后发行了新专辑,而前段时间Sara飞往台湾宣传新专辑,巧合之下,与蔡日轩相识。

  身为前辈的Sara现场不仅坦言自己出道时的艰辛,经过努力的拼搏终究走出那片狭小空间,还亲切地给予蔡日轩工作上的建议,希望他能够挺住压力,坚持自己的梦想,将音乐轨迹一直延续下去。

  据了解, Sara尽管年纪比蔡日轩小,但是却早“生”于歌坛,在蔡日轩眼里一直充当着前辈的角色,舞台上,Sara给了蔡日轩很多音乐上的指引,希望他不仅能够保持一身的好厨艺,同时更能兼顾起乐坛带来的压力,在今后望能发表更多“音乐大餐”唱给歌迷听。蔡日轩听到Sara的一番鼓励与用心,更是激动不已,表示必须要跟这位前辈拥抱一下,而这个拥抱则代表了自己和Sara的友情永远坚固,在今后的音乐道路上将共同扶持,希望在今后能有合作的机会。而看到Sara为自己送上了大麦,蔡日轩也不忘回赠Sara友情礼品——香水,同时也祝愿她的专辑“香气”可以飘到亚洲乃至更多国家每个角落,两人的彼此鼓励让全场气氛再一次陷入高潮。

  “黄金团队”圆蔡日轩音乐梦 直呼如同“亲生”父母

  据悉,蔡日轩首张普通话专辑《现实》制作阵容强大,华语乐坛金牌制作人周传雄、林俊杰、萧煌奇、韦礼安、黄品源、阿沁等集体操刀,均力挺新人蔡日轩。

  说到这张专辑,爱音乐的蔡日轩大受感激,直言众歌坛唱将的到来圆了自己的音乐梦想,这次的首张专辑能邀请这么多音乐老师来为蔡日轩的专辑把关制作,让他也在专辑筹备期间学到了很多。他表示不仅是在音乐还是生活方面,长时间的合作也让他明白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精益求精,一遍不行就再来一遍,不要怕重复,只有重复才能学到更多东西,才能提高自己的唱功水平,并希望自己的下张专辑可以有更高的突破。

  而对于蔡日轩来说这组黄金团队犹如他音乐上的“亲生”父母,是他们将他带入了音乐世界,是他们将他的歌声有得以发挥的空间,让更多的人去聆听,这让华语乐坛又多了一个可以值得评价的好歌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