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奕迅个唱致敬张国荣 王菲自称"神经病"捧场(图)

2011年09月30日 10:17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奕迅个唱致敬张国荣王菲自称“神经病”捧场(图)
开场前王菲和陈奕迅已展开微博互动,现场则掀起大高潮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veggieg:晚上工体好几万病友给医生会诊,我身边儿有病的都去了,我装没病不合适~

  @陈奕迅所长:女神经病姐姐,男神经病正盼望着你。

  昨晚,陈奕迅在工人体育场开唱,时而神经兮兮、时而深情款款的他携四万观众一起“分裂”,完美应和了演唱会“DUO”(拉丁语里“双面”)的主题。而嘉宾王菲的出现则显得有点“喧宾夺主”,短短几分钟的出场,却让全场气氛达到了最高点。

票房 黄牛手里都没票

  陈奕迅的这场演唱会大概是目前为止今年北京门票卖得最好的一场:不仅主办方提前宣布门票售罄,就连工体门口的诸多黄牛党也在握钱求票,黄牛成交价基本都超越票面原价。

主角 翻唱陈升张国荣

  也许是为了照顾北京观众的“合唱需要”,昨晚演唱会上普通话歌曲大概占到了七成。陈奕迅选择的翻唱曲目别出心裁,陈升的《不再让你孤单》和张国荣的《我》都被唱出了特别味道,长达半个多小时的返场时段更是让歌迷们觉得“赚到”。

嘉宾 王菲依旧耍酷

  《因为爱情》成为王菲毫无悬念的出场曲目。新剪了黑色短发、穿着黑白拼接连衣裙的王菲在升降梯上出场的一刹那,全场的尖叫分贝数达到最高点。天后不改一贯风格,唱完不发一言地退场,陈奕迅则激动地以招牌动作在台上扭来扭去,还把《因为爱情》现场改词:“我请来了王菲,在我的个人演唱会;你们都很幸运,因为机会只有一次。”引得全场爆笑。(记者康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