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高晓松出狱后回归《达人秀》 周立波无法全程参加

2011年09月30日 10:25 来源:郑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高晓松出狱后回归《达人秀》周立波无法全程参加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湖南卫视遭广电总局点名停办后,各大卫视都变得异常小心翼翼。前日,《中国达人秀》第三季达人盛典晚会启动爆出新动向,为了和“选秀”二字撇清关系,节目宣传总监陆伟再三强调,达人秀不是选秀而是季播真人秀,节目没有晋级赛,不再设置评委,取而代之的是不断变动的观察员,“伊能静+周立波+高晓松/黄舒骏”铁三角组合将不复存在,高晓松出狱后一定会出现在节目中。

“千万别说我们是选秀”

  近日,广电总局点名批评湖南卫视,称其有多项违规行为,致其无缘明年的选秀节目,“快女”等亦被紧急叫停。

  受此影响,东方卫视王牌节目《中国达人秀》第三季变得异常谨慎,该栏目总监陆伟接受记者采访时一再“避嫌”,“千万别说我们这是场选秀活动,我们这可是季播的真人秀节目。不是在选一夜成名的偶像明星;选手将不再有晋级和PK环节,也不再有复赛和决赛,而是变成一场场的表演;还有更重要的一点,以往决定选手生死的评委不复存在,变成观察员身份,他们的权力也将大大削减,他们并不会直接对选手的去留作出决定,而是只能给出参考意见。”

  不是选秀胜似选秀,虽然招募站由前两季的20个增至30个,但“资源高度消耗”的达人依然令陆伟头痛。因为要寻找与前两季完全不同的新达人,节目组还会去一些偏远地区寻找选手。

姚明、姚晨将担任观察员

  前两季收视红火,少不了周立波、高晓松以及伊能静三评委的功劳和苦劳,而第三季达人秀,这一铁三角阵容将不复存在——评委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观察员;另外周立波、高晓松以及伊能静不再是固定的了,黄舒骏和伊能静将以观察员的新身份坐镇达人秀,而周立波忙于新一轮巡演,档期不合,因此只能偶尔参与节目。至于因为醉驾入狱、11月初才刑满释放的高晓松何时亮相节目,达人秀节目组坚称,高晓松出狱后一定会出现在节目中,而且高晓松也表达了这样的意愿。

  节目组还透露,姚明、姚晨、金星以及原来的主持人程雷也进入这份观察员名单,与伊能静、黄舒骏以及高晓松等轮流坐庄,陆伟说:“每场录制都会提前与他们确定时间,谁有档期谁上。” 陆伟称,周立波因档期原因,无法全程参与节目,当周立波档期不合时,可能会考虑金星来代替。晚报记者 杨宜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