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AKB48成员筱田麻里子被曝曾当陪酒女 男友换不停

2011年09月30日 10: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AKB48成员筱田麻里子被曝曾当陪酒女男友换不停
筱田麻里子人红是非多。图片来源:香港《大公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30日电 日前,日本人气组合“AKB48”最年长的成员筱田麻里子在猜拳大会中胜出,首度成为队中的重心人物。就有媒体曝出她曾经在俱乐部任陪酒女郎,而且读书时期的男伴经常换不停。

  据香港《大公报》援引《周刊文春》杂志报道,一名曾与筱田麻里子在同一家俱乐部中打工的A女士指,筱田麻里子在就读服饰系的专科学校时,曾经在一家的俱乐部中任陪酒女郎。当时筱田麻里子不如现在成熟,仍然像个小妹妹,很少饮酒,也不爱唱卡拉OK,在服装方面却很花心思。尽管筱田麻里子似乎不太称职,也非店内最受欢迎的陪酒女,但她也有不少捧场客。直至一天,她获“AKB48”的社长相中,挑选她入队,她便向同事宣布“要成为偶像”,并辞职。

  筱田麻里子曾在高校时代在超市兼职。不过,她的感情生活却非常充实。她的同学透露,筱田麻里子先与一名B男生交往,半年后转投C男生怀抱,但不到三个月又再换,总之她身边总是不缺男友。

分享按钮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