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乐嘉女友曝光 名叫李雪 曾就读北影表演系(图)

2011年10月13日 07:56 来源:潇湘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乐嘉(资料图片)  

  随着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的走红,那个机智幽默地点评相亲男女的光头专家乐嘉也逐渐被人们所熟知。日前有网友在论坛爆料称,“乐嘉女友终于露出真容了”,并贴出这位名叫李雪的“现任女友”照片。据帖子爆料,乐嘉回母校做演讲时,女友与其同行并坐于台下,“乐嘉的现任女友名叫李雪,毕业于山东省艺术学校民族民间舞蹈系,曾在中央戏剧学院学习表演专业,后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对这一传闻,不少网友表示质疑:“这又是谁的托?”记者昨日致电乐嘉经纪人艾米,她很肯定地说:“关于李雪这个人,一年前就出现过。一回炒不熟,再炒。我现在只能说,乐嘉老师完全不认识这个人。如果说还有对乐嘉老师名誉方面的损害的话,一定会通过法律手段追究。”此外,乐嘉“性格色彩巡回演讲”将于下月1日19:30在湖南大剧院开讲。记者赵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