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By2发片获赠"鲤鱼" 否认已婚:我们19岁,怎么结婚

2011年10月13日 1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By2发片获赠“鲤鱼”否认已婚:我们19岁,怎么结婚
By2。李学仕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北京10月13日电(蒲希茜) 昨日下午,女子团体By2在京为全新复古大碟《90’闹Now》举办盛大的专辑发布会。发布会现场,By2激情献唱了专辑的主打歌《有没有》,让期待已久的粉丝兴奋不已。当被问到最近热炒的结婚传闻,这对90后姐妹显得很无奈,大呼:“我们才19岁,连男朋友都没有怎么结婚。”

  新专辑玩复古 和前任师兄林俊杰学创作

  By2昨日以短裤热辣亮相,一出场就献上一曲新专辑主打《有没有》,瞬间活跃现场气氛。粉丝更是齐喊口号“By2最勇敢,我们好好爱,支持By2到永远。”

  舞台上,By2讲述了新专辑《90’闹Now》名称的寓意“‘90’就是90后,我们是90后,所以呢是‘90’,‘闹’就是一种玩闹精神,90后的乐观玩闹精神。‘NOW’是现在的意思,就是我们还要肩负着现在赋予我们的责任,一种时代的责任。” By2还表示,这张专辑尝试了复古电音,“我们这一年多的时间,有很多新的想法,我们想带给大家不同的音乐感受,作为90后的我们,觉得应该唱出我们的状态。”

  在这次新专辑中,By2分别创作了属于自己心情的歌曲,当被问到会向谁学习创作时,姐妹俩异口同声的说:“JJ(林俊杰)啦!我们经常会找他,跟他学习歌曲创作,咨询了很多他的意见。”

  公司高层送“鲤鱼” By2喜出望外

  发布会上,海蝶特制VCR回顾了By2入行3年来的点点滴滴,让姐妹俩很是感动,表示“这是我们从16岁到19岁的蜕变。”这也引起了By2的伤感,“我们今年已经19岁了,马上要告别1字头,都快老了。”这话让主持人不禁冒火“我真的很想揍你们,你们老了,那我就成什么了。”

  By2也获到了海蝶高层送的大礼——一尊鲤鱼雕像,寓意是希望By2就像这两条鲤鱼一样,逆流前进,无论面对怎样的风雨、困难都会奋发向上,跃过龙门,成为华语乐坛的第一女子组合。

  喜欢Lady Gaga大胆 大方否认结婚传闻

  发布会上,By2自曝非常喜欢Lady Gaga,觉得她做自己很大胆,更表示《Poke face》是她们的最爱。By2称:“《Poke face》让人有一种陷进去的感觉,我们一直都很喜欢这首歌,我们新专辑的主打《有没有》也是希望能给大家带去这种感觉。”

  前段时间有人在网上爆料By2早已结婚,发布会上By2也大呼冤枉,表示自己才19岁,而且连男朋友都没有,怎么结婚。当被问到姐妹俩爱上同一个人会怎么办,姐妹两人开始互相恭维“姐姐桃花比较旺”,“妹妹人缘好”,但随后两人都表示如果真同时喜欢一个男生,就用强的,把男生抢到自己手里。姐姐Miko更是曝妹妹Yumi 抢男生的技巧很多。

分享按钮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