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罗家英赞"梦想秀"功德无量 《大话西游》或将重聚

2011年10月13日 11:04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罗家英赞“梦想秀”功德无量《大话西游》或将重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浙江卫视中国蓝《中国梦想秀》10月8日盛大开播。罗家英、汪明荃,这对相爱达数十年,只求婚就超过18次的神仙眷侣以爱的名义重聚,却被苦恋55年的中法夫妻袁迪宝以及李丹妮感动的一塌糊涂。即使节目已经播出好久,两人还是有点没有缓过来。罗家英更是在微博上直抒胸臆:“由小朋友开始,到八十岁的老人,都有梦想,有爱。我喜欢这类节目,启动人的爱心,功德无量。”

  而据记者了解,罗家英以及汪明荃感动之余,也向浙江卫视方面表示,以后如果还有机会帮大家圆梦,他们也义不容辞。而更为劲爆的是,浙江卫视为圆广大影迷之梦,现在确实也已经向罗家英发起了另一个圆梦邀请,那就是一代经典作品《大话西游》主创重聚,而包括周星驰、刘镇伟、莫文蔚等,也都在邀请之中。

  为爱重聚罗家英高兴不已

  想在断桥上演许仙央《中国梦想秀》圆梦

  据了解,虽然现在罗家英和汪明荃已是夫妻,不过因为罗家英现在主要在内地发展,而汪明荃则死守TVB,所以其实两人仍然聚少离多。其实在此次重聚《中国梦想秀》之前,两人又已经好些天没见面。在得知将以爱的名义重聚之后,两人也特别的兴奋。尤其是罗家英,还不改鬼马本色:“又可以看到老婆了!”

  之前罗家英和汪明荃甚少一同出现在内地,汪明荃说即使在香港,两人同时出现也很少讲到私人问题:“一般也就是合作粤剧还有唱歌。”此次他们特意为《中国梦想秀》重聚,主要还是因为觉得这个节目“很舒服”:“讲的都是平凡人的故事,其实我们也是平凡人,所以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们这对平凡夫妻的故事。”

  而这次重聚不仅给了他们和大家分享爱情的机会,也让他们的感情更进一步,他们抵达当天,就去了孤山、断桥等景点欣赏,随后罗家英就在微博贴出两人在苏小小墓、武松墓以及秋瑾雕像前两人的合影。接受采访时,罗家英说其实他们十年前来过杭州,这次来感觉变化很大:“只不过因为阿姐当天五点钟就起床,所以有点困和累,我们只能游览西湖的一个角。”不过,只是这样,已经让罗家英非常兴奋:“游览了之后我也有了一个梦想,那就是在断桥上演《白蛇传》,我当然演许仙啦,哈哈!”白蛇是不是阿姐来演呢?罗家英又哈哈大笑:“当然可以!”据说,罗家英后来还真的拜托《中国梦想秀》的工作人员,问能否帮他圆了许仙这个梦。

  而汪明荃则在旁边夫唱妇随,称罗家英去各地演出,就是喜欢早去一天或者晚回一天:“他喜欢到处转,跟人聊天,看当地的风景人情。”

  聚少离多仍将继续

  “我们还在习惯在一个屋檐下生活”

  相爱几十年,求婚18次,两人终于结为伉俪。不过,两人现在过的仍然是聚少离多的生活。汪明荃说自己其实主要是在香港:“和TVB合作了四十几年,已经很有默契,而且除了主持外,还有一些社会活动、慈善、粤剧,而且年纪也越来越大了,所以如果不是有非常吸引人的节目,我一般不会离开香港,但是他(罗家英)就是自由身,所以内地来的比较多。”

  聚少离多,会不会影响两人感情?汪明荃却说完全不会:“之前我们都单身惯了,突然在一个屋檐下生活,反而需要习惯,所以这种各忙各的反而给我们一个缓冲期!”听老婆这么实在,罗家英一瞪眼:“啊?是吗?”

  不过,虽然聚少离多,不过两人的感情却十分笃实。《中国梦想秀》舞台上,两人也同袁迪宝和李丹妮一样,始终十指紧握。对唱也深情款款,羡煞旁人。而罗家英更在微博上发出两人在节目上的合照,竟然动作一模一样,果然是神仙眷侣。

  《大话西游》主创有望重聚

  汪明荃不觉得《Only You》好听

  而在当晚的节目上,罗家英再一次唱起那首因《大话西游》而成为经典的《Only You》。虽然汪明荃称自己一直不觉得这首《Only You》好听:“每次他出去演出,都要被要求唱这首歌曲,我始终没听出哪里好听!”但是毫无疑问,这首歌包括《大话西游》已成一代经典。

  记者昨日也从《中国梦想秀》节目组方面获得一个劲爆的消息,那就是虽然帮罗家英圆在断桥上唱许仙这个梦现在还没有提上日程。不过已经向他发出了另外一个邀请,那就是想让他参与一会《大话西游》主创的重聚。

  据节目组介绍,之前一季的《新白娘子传奇》以及83版《射雕英雄传》等剧组主创的重聚圆了很多人的梦,那两期节目反响特别的强烈,观众在网络上掀起声浪浩大的热议。而更多的观众,则把下一个重聚之梦瞄准到目前来说周星驰最经典的作品《大话西游》。其实,罗家英在其中饰演的唐僧也是一个非常经典的角色。罗家英也表示,其实当初是给周星驰“忽悠”过去的:“他告诉我说就是过去客串个几天,没想到一拍就拍了两集。”他也知道这部影片在内地的影响力,所以如果主创能够重聚的话,他也非常乐意。

  而据节目组的人透露,目前他们已经向包括刘镇伟、周星驰、莫文蔚、吴孟达等所有《大话西游》的主创发出了邀请:“现在正在等回音,不过对于此次重聚,我们有信心。因为对于周星驰来说,这部影片也是他非常重要的代表作,所以目前他又重新拣起这一题材,正在拍摄续集,我们希望所有的人到时候都能到场,对于很多观众来说,到时候又是一次极具怀旧气息的圆梦之旅。”

  而据记者了解,虽然周星驰近些年来深居简出,不过他出现在《中国梦想秀》上的机会不小,因为他在杭州的影院也刚刚开业,如果这次圆梦成功的话,对于他的影院宣传,也是一个很大的助力。而刘镇伟的新作《东成西就2011》也即将在11月份上映,为了影片宣传,他估计也会非常乐意重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