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玟幸福自曝婚前保养秘诀 婚礼持续两天奢华(图)

2011年10月13日 13:56 来源:半岛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玟幸福自曝婚前保养秘诀婚礼持续两天奢华(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0月27日、28日,歌手李玟(CoCo Lee)将与爱情长跑了8年的加拿大籍富商男友、香港利丰集团CEO乐裕民(BruceRockowitz)举行盛大婚礼。这将是一场怎样的婚礼?是否真如外间所说花费超过千万美元、座上宾客有好莱坞巨星?婚宴上婚纱的款式如何?试穿时有何心情?面对这些问题,幸福满溢的准新娘李玟向记者一一道来。

关键词 10月

让朋友看到10月的美丽香港

  记者:婚礼选择10月有什么特别原因吗?

  李玟:香港是我出生以及跟Bruce相识的地方。香港的气候在10月份非常舒服。到时候很多朋友会从世界各地飞过来,希望他们能看到最美丽的一面。

  记者:婚礼准备得差不多了吧?你负责什么?他负责什么?

  李玟:差不多了,不过仍有很多事情要做。我负责比较多,他最强的就是设计,对颜色或布置非常了解,而且很有经验、有眼光,所以这方面的工作就交给他;表演是我的专长,所以舞台的设计、节目的内容就交给我。 记者:很多准新娘会在婚前做很多准备,比如做护理、健身,你呢?

  李玟:有啊!新娘子希望是在最棒的状况下见大家,所以我要运动,要敷脸,要做护理,去做SPA,还有一定要找对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多喝水,然后不像平常吃那么多……现在唯一缺乏的就是睡眠,在努力调养当中。

关键词 婚宴

期待完美婚礼 要开盛大Party

  记者:传闻说这场婚礼将花费超几千万美元。

  李玟:我们不要说数字,最重要的是我们借这个聚会把很多朋友、家人聚在一起,很快乐地度过难忘的时光!

  记者:外间传言届时将有不少好莱坞巨星会来参加婚礼,比如“脱口秀女王”奥普拉,还说碧昂斯也在受邀之列。他们真的会来吗?

  李玟:看到一些传闻,有一些我是觉得蛮好玩的,譬如哪些巨星会来,我就想:“咦?他是我朋友,我怎么不知道?! ”没关系,到那一天大家在婚礼的红毯上就会看到!其实我自己都很期待。希望(婚礼)赶快、赶快!我要Party(派对)! Party!

  记者:婚礼在10月27日、28日分两天举行,如何安排这两天?流程是怎样的?

  李玟:第一天主要是招待国外朋友,是一个比较隆重的晚宴。 28日更盛大一些。其实有很多的内容我都很想跟大家说,因为我花了很多时间准备,好兴奋啊!可又因为我们要保持神秘度,要给大家惊喜,所以不能讲……另外,我们会在音乐上花一点心思。

  关键词 婚纱

  为保持惊喜新郎不看婚纱

  记者:你是从去年12月开始就跟婚纱设计师VeraWang见面的吧?经历过好几次婚纱试穿。

  李玟:对,去年见面的,一共有4次婚纱试穿。看婚纱的时候我有点激动,真的想流泪。因为就觉得这个事情是真的了,我要结婚了!婚纱很漂亮,我非常非常喜欢。

  记者:是很性感的设计吗?

  李玟:是我一直非常喜欢的款式。我每次一想到婚礼仪式时都会流泪,感动到忍不住哭。现在看电影,看到一些结婚的画面我也会哭。所以我很担心,如果我结婚那天哭得稀里哗啦,妆都毁了怎么办!

  记者:所以那天的妆很重要。

  李玟:对对对!妆很重要!最重要就是之后的照片、录像都要很漂亮,所以我现在一直很担心,(告诉自己)婚礼上千万不要哭,不要哭。

  记者:你可能因为工作关系穿过多次婚纱。穿上自己婚纱的那一刻,心情是不是很不一样?

  李玟:前一阵子,大家看到一个杂志,就是我穿上婚纱拍摄的。穿上这么多漂亮的婚纱,我都已经觉得:“Oh!我要结婚了!到现在也觉得不可能的,可是这真的是事实! ”但当穿上自己的婚纱时,比起那次拍照,激动程度要乘以10倍。真的就是那种梦想成真的感觉。

  记者:Bruce看过你穿婚纱的样子吗?

  李玟:没有。

  记者:没有?是为了要给他惊喜?

  李玟:对!听说好像不可以(注:西方婚礼习俗,准新娘不会在婚前穿婚纱与老公见面)。我试婚纱时拍了照,很想给他看。我问他“要不要看”,他说“不看”!“要不要看? ”“不看! ”他闭上眼睛,“不可以看! ”我觉得无所谓,可他就不看,很可爱。他希望结婚那天是第一次看。

  李玟晒婚宴礼服获网友祝福

  大婚将至的李玟(CoCo),虽对婚礼细节保密有加,但是还是于前日在腾讯微博上晒出了婚宴白色礼服,金黄标志性长发及曼妙身材,在镜前由设计师一边修改一边试穿。此微博一出即引来腾讯网友强烈关注,大家纷纷在微博上向这位歌坛天后表达了祝福已超一万多条,可见CoCo的超高人气。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