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萧敬腾羞涩拒透露初恋细节 将创作成歌唱出甜蜜

2011年10月13日 14:45 来源:长沙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萧敬腾羞涩拒透露初恋细节将创作成歌唱出甜蜜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因为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而成名的萧敬腾,近几年在内地人气飙升。前晚,刚刚出了新专辑《狂想曲》的他以代言人身份亮相长沙,约见歌迷举行歌友会。虽然台上光芒四射,但台下的萧敬腾却不善言辞。面对媒体逼问,鲜少说起自己感情故事的他笑说自己的初恋发生在中学,并考虑为这段美好时光写歌。

  初恋的故事,不能讲但可以唱

  此次携新专辑《狂想曲》以代言人身份亮相长沙举行歌友会,萧敬腾一出场便引得数千歌迷簇拥。前晚的歌友会以“甜蜜”为主题,谈及发生在自己身上最甜蜜幸福的事情时,出道起便鲜有绯闻的萧敬腾不禁拿与家人在一起的幸福事情来开脱。

  在媒体的一再追问下,萧敬腾又羞涩地谈起了自己的初恋:“初恋当然会甜蜜,我想每个人都会这样。”对于从来没有对外谈起的初恋故事,萧敬腾略微思考后表示,自己的初恋故事发生在中学时光,不过出于对女生的尊重,萧敬腾表示自己不便过多透露细节问题。

  虽然不方便过多讲述自己的初恋故事,但是萧敬腾表示,自己打算将这段美好的时光创作成歌,唱给大家听。

  演戏是兴趣,唱歌是本行

  除了音乐人的身份外,萧敬腾近两年也开始频频接触影视作品这一块。继在几部台湾偶像剧中客串之后,萧敬腾更是首次触电担纲主演了一部电影《杀手欧阳盆栽》。

  足足过了一把戏瘾的萧敬腾表示,现在看到感兴趣的故事或影视角色,自己也会跃跃欲试,并且他也丝毫不在意自己是否已因此跨入演员行列:“演戏对我来说只是一份工作,我的工作重心仍是音乐,未来就算我身份再多,最主要的还是做音乐。”

分享按钮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