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麦当娜要来中国开演唱会? 经纪公司:没听说

2011年10月13日 15:15 来源:新闻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麦当娜要来中国开演唱会?经纪公司:没听说
麦当娜(中)。图片来源:金羊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网络盛传麦当娜2012全新世界巡演将首度来到中国,甚至言之凿凿,明年5月5日、14日、19日先后在中国广州、上海、北京三站举行,此外,中国台湾地区也在协商中。一时间,有关麦姐来华演出的消息振奋了无数歌迷的神经,这一消息究竟靠不靠谱?

  昨晚,晨报记者联系上执掌麦当娜全约的美国LiveNation在中国大陆组建的唯一一家合资公司——北京歌华莱恩,运营总监李斌表示:“截至目前,我们没有这方面的消息。今年,麦姐没有新的巡演计划,重心完全放在电影拍摄上。明年是否会巡演还不得而知,即便真有打算,也会被列入高度机密,怎么会轻易流出呢?”记者随后登陆麦当娜官方网站,也没有搜索到2012年的巡演信息。

  “尖叫吧!Madonna真的要来中国了!!!网路流传未证实Madonna世界巡演站点单,其中我们可以赫然看到包括中国上海、北京以及广州三站都在这次巡演的计划之中,据传中国台湾站也在商讨当中!Madonna真的来了!!!!虽然还没有被证实,但是中国站终于也有‘传闻’了!!!超激动!!!”昨日,一则以“麦当娜中国歌迷会”为名发的帖子,引起了微博上的轰动,随贴发出的一张照片上,以全球最大演出商LiveNation抬头的麦当娜全球巡演站显示,2012年3月开始,麦姐将从新西兰的奥克兰出发,开始新一轮巡演,其中,5月将登陆广州、上海、北京三站,尽管消息还未证实,很多盼着麦姐来沪演出的中国歌迷激动地表示“准备攒钱买票”。可事实上,记者从北京歌华莱恩了解到,麦姐的上一轮巡演早在2009年就已结束,截至目前没有听说新一轮演出的计划,更别说来华的消息。

  歌华莱恩方面表示,查看了消息来源的那张照片,虽然印有LiveNation抬头,但据推测,很有可能是被PS了,“那个格式是LiveNation每次展开艺人全球巡演时发给各大媒体的通稿样子,或许这次是中国歌迷的一个玩笑吧,他们盼麦姐很多年,可能PS了一下照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