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皮特涉嫌走私"军火"? 道具变荷枪实弹被追查(图)

2011年10月13日 16:27 来源:大河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皮特涉嫌走私“军火”?道具变荷枪实弹被追查(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好莱坞男星布拉德·皮特最近的日子不太好过:日前,接受《检阅》周刊的采访,因为贬损前妻詹妮佛·安妮斯顿招来讨伐之声,迫于压力,皮特主动提出拿出100万美元,捐给由安妮斯顿选定的慈善机构,以示歉意;10日,他主演兼监制的新作《僵尸世界大战》正在匈牙利布达佩斯热拍,遭遇当地反恐特警“突袭”。特警们在剧组存放枪支道具的仓库里搜出了80多支真枪。由于事关重大,目前匈牙利警方已经正式介入调查。正带着双胞胎探望在布达佩斯执导新片的女友安吉丽娜·茱莉的皮特还没有对“真枪事件”做出回应。

假枪变成真枪 反恐组织很重视

  据好莱坞《US Weekly》杂志报道,10日匈牙利特警接获线报,在《僵尸世界大战》道具仓库里共缴获85支具有完整功能的真实枪支,其中大部分是AK-47突击步枪,能够发射子弹,有些还上了弹。而根据剧组提供给当地管理部门的申请文件上显示,这些步枪原本应该是“不具开火功能”的报废枪械。

  据当地警方提供的调查信息显示,这些枪支是通过私人飞机运往匈牙利的,和道具枪一起包裹,包裹上的标签显示寄件人是一家私人公司,收件人信息上也没有写明是《僵尸世界大战》摄制组,而仅仅是一个私人名字。为何假枪变成真枪?真相还在调查中,不过从目前看来事情相当严重,匈牙利反恐组织对这次事件高度重视,并正式介入调查。不过该组织的两名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还没有查清谁应该对这起真枪事件负责。该组织发言人说:“运输这类枪支严重触犯了法律,即使是运输道具枪都会犯法,更不用说运输真枪了,希望剧组没有这么做。”

拍摄接连不顺 监制皮特很恼火

  《僵尸世界大战》摄制组发言人也接受了该杂志采访,不过他仅仅表示:“我们正在和当地权威人士合作解决这起事件,但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任何其他评论。”目前,匈牙利当地警方已带走相关道具制作人员问讯,案件暂时没有涉及皮特。

  至于本片主演兼监制皮特作何表态,据消息人士对《US Weekly》透露,布拉德·皮特在得知此事后非常恼火,因为原本电影的拍摄就已经严重延误,预算超支,而这次风波将让电影在匈牙利的拍摄更加被动。如果查实,甚至面临停拍风险。

  皮特在本片上介入很深,他旗下的“Plan B”公司是该片的制作方之一,他除了担任男一号外,还全权掌控本片的选角和预算。该片根据迈克斯·布鲁克斯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故事通过联合国战后调查人员对一场毁灭世界各国的僵尸战争幸存者的调查,再现了一次虚构的世界大战,其中会有大量的枪火场面。皮特饰演的加里·莱恩要在片中和时间赛跑阻止僵尸在全世界扩散,进而拯救全人类。这一次,他作为该片的掌门人,能否拯救电影呢?

  该片两个月前开拍后可谓多灾多难,8月在苏格兰拍外景僵尸追逐战时发生人踩人意外,多人受伤,皮特还现场勇救一名跌倒的女临时演员。

  据悉,《僵尸世界大战》原计划定于2012年12月21日在北美上映,与李安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同期打擂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