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萨日娜姚芊羽《媳妇是怎样炼成的》婆媳斗法

2011年10月13日 23: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10月13日电(记者 马海燕)一部讲述80后“艰难婚姻”的《媳妇是怎样炼成的》正在紧张拍摄中。“中国母亲”萨日娜的加盟让这部讲述婆媳关系矛盾的家庭伦理剧备受关注。

  该剧讲述姚芊羽饰演的彭俏俏和赵正阳饰演的范亮这对小情侣克服种种障碍结婚后,萨日娜饰演的婆婆战红缨却百般刁难,她过时的观念和做法给这对小夫妻带来麻烦不断。曾在《闯关东》、《中国地》等众多热播剧中精彩诠释中国母亲形象的萨日娜,此次终于饰演一位现代母亲。与以往的慈母形象不同,该剧中萨日娜饰演的是一名泼辣、彪悍、爱占小便宜的“恶婆婆”。

  因《永不磨灭的番号》、《中国家庭》渐入观众眼帘的姚芊羽将在剧中扮演一个时尚独立、个性极强的现代儿媳。婆婆和媳妇一个彪悍强势、一个聪明干练,又因时代、生活背景不同,演绎出种种令人啼笑皆非的生活画面,既真实又朴素。

  实力演员盖克在剧中饰演彭俏俏的妈妈艾萍。剧中妈妈看到自己女儿的婚姻遇到婆婆的阻碍而于心不忍,为了女儿的幸福,一场妈妈对婆婆的战争悄悄蔓延开来。

  剧中 “公公”方子哥、“爸爸”舒耀瑄两位实力男演员甘当绿叶,为该剧的品质大大加分。方子哥在剧中饰演公公范建国,在家中终日唯唯诺诺,一副怕老婆模样的他,实则是个性格大度幽默、大智若愚的人。而老戏骨舒耀瑄则在剧中扮演爸爸彭乐山,俨然一个疼爱女儿的好父亲。

  该剧由香港导演卢伦常担纲执导。卢伦常曾经拍摄过《女人不哭》、《笑着活下去》等众多家庭伦理剧,此次《媳妇是怎样炼成的》汇集了一众堪称“收视法宝”的演员,让导演多了几分把握。(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