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玟今日浪漫大婚 欲在黄昏美景中许一生诺言(图)

2011年10月27日 0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玟今日浪漫大婚欲在黄昏美景中许一生诺言(图)
    李玟今日大婚,刻意选择黄昏时候,希望在天色由白天转为夜晚时,最浪漫的美景衬托下,许下厮守一生的诺言。 图片来源:香港“成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7日电 36岁的天后级女歌手李玟( CoCo)今日大婚,她将于今、明两天在港举行世纪婚宴,与相恋八年的52岁加拿大籍未婚夫 Bruce Rockowitz结束爱情长跑,预计一连两日的婚礼开支超过亿元,并邀得多位好莱坞巨星Beyonce Knowles、箩霸 Jennifer Lopez、名嘴奥普拉( Oprah Winfrey)等乘坐包机来港。

  据香港“成报”消息,CoCo已邀来Vera Wang为她设计婚纱,今日会于圆方的天际100注册结婚,并刻意选择黄昏时候,希望在天色由白天转为夜晚时,最浪漫的美景衬托下,许下厮守一生的诺言。接着,一对新人将移师 Ritz Carlton酒店的BALL ROOM举行私人晚宴,并会宴请 300位世界各地的嘉宾, CoCo与未婚夫还出动私人飞机接载好莱坞名人红星来港,并包下 Ritz Carlton数十间套房让宾客入住。昨日已有不少传媒于Ritz Carlton守候,但却不见任何红星入住。

  明日,一对新人将于将军澳邵氏影城举行结婚派对,广邀 800多位亲友参与婚宴。据悉COCO对婚宴一丝不苟,专程邀来好莱坞花艺大师 Preston Bailey担任顾问,婚礼所需的花卉甚至餐巾都由巴黎空运来港,并邀名店Sevva设计 9层结婚蛋糕。

分享按钮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