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郭富城庆生会邀熊黛林 称自己是"熟男"暂不想婚

2011年10月27日 09:39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郭富城庆生会邀熊黛林称自己是“熟男”暂不想婚
郭富城切蛋糕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零点,“天王”郭富城在新片《寒战》的片场迎来46岁生日。吹过蜡烛,吃过蛋糕,迎接寿星的,不是盛大的庆祝派对,而是一场汽车爆炸的危险戏。凌晨两点多,香港中环码头。记者被赶到距离爆破点60米外的2楼,但“砰”一声巨响,热浪依然汹涌扑面,相信距离不过20米的郭天王更能感受到这份“热情”。

  拍戏,他是个听话的演员

  嘬一口手指上的奶油,郭富城望了一眼远处还未爆炸的汽车。青色捷豹,价格不菲,记者感慨炸掉可惜,但对拥有20多辆私藏跑车的郭富城来说,自然是九牛一毛。

  《寒战》的故事类似《无间道》,连筹备过程都似。导演梁乐民、陆剑青在香港电影界做副导演多年,第一次做正导演,前后筹备3年,单剧本就写了9个月,开机时是第六稿,现在已到第九稿。故事讲述一辆警员冲锋车在香港街头被劫持,进而牵出警队内部的种种危机。电影还邀请了刘德华客串,并汇集了彭于晏、李治廷、杨采妮、马伊琍、尹子维和梁家辉等明星。

  关于这场爆炸戏,陆剑青说,传统的做法是在车内装一个爆点,但记者探班时发现,车上装了两个。这是导演上网看伊拉克战争的纪录片学来的,具体执行就交给公认“很会爆”的动作指导钱嘉乐。身为主角的郭富城是否担心安全问题呢?“我是一个很听话的演员,导演叫我做什么就做什么。”他说,虽然晚上要拍爆炸戏,但是怎么炸、炸点在哪里,自己到现场才知道。“反正有钱嘉乐。”

  拍戏过程不紧张,但对于爆破效果,郭富城很紧张。彩排了一次又一次,全景、近景、特写,准备两个小时,终于等到最后实战。一秒钟,捷豹变一坨燃烧的废铁。看到回放,钱嘉乐兴奋地向记者解释,自己在车里做了效果,看上去真的有人在车里“燃烧”。这下,郭富城前一秒还紧绷的脸终于放松:“好。收工!”

  “今天你生日,去谁家?谁去你家?”“当然是回自己家,下午还要开工,《寒战》的记者会!”郭富城嘿嘿一笑。

  感情,他暂时不想结婚

  但怎么说都是过生日,礼物是不可避免的。

  “第一份礼物是跑步机。赞助商送的。他们知道我家里的跑步机坏了,所以特地送了我一部新的,应该今天下午就会送过来,晚上就可以用到。其实,在哪里过生日并不重要,最重要是和一群好朋友在一起。”

  那熊黛林是“好朋友”,还是……

  老样子!郭富城只笑不答。不过,沉默一阵,他说自己的朋友多到要分两批庆祝生日。“下午记者会结束,我就会和他们见面。一帮朋友帮我订了吃中菜,会有二、三十人一起度过。”记者问绯闻女友熊黛林会否出现,他表示有邀请对方,而且也知道她正在香港,这话一出,估计香港狗仔今天晚上有得忙了。

  在郭富城看来,自己现在是“熟男”——“刚刚成熟的男人”,之前就太嫩。“既然做到熟男,就应该放多一点时间在工作上面。我不仅是演员,还是歌手,每天要应付很大量的工作,时间真的不够用。”

  那何时和熊黛林公开交往?郭富城现在46岁,熊黛林31岁,难道女方没有给他压力?

  “我妈妈没有催我结婚啊!”郭富城立刻抬出妈妈来。

  那究竟结不结婚?

  “不结!听到了吗?”说完,郭富城想了想又补充道:“暂时的啦!男生到某个程度肯定要结的。”

分享按钮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