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心如素颜约汪东城看电影 微博传情露端倪(图)

2011年10月27日 1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林心如素颜约汪东城看电影微博传情露端倪(图)
    近日,林心如被爆料与汪东城拍拖看戏,谈起姐弟恋 图片来源:香港“星岛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林心如08年与唐季礼分手后,对拣选对象要求也作出改变,放弃成熟稳重的类型,最近有人爆料与汪东城因在台湾拍新剧发展出姊弟恋。两人被发现拍拖看戏,两小口子还于戏院大堂耍花枪,十足两小无猜。两人更于微博传情,恋情早已露出端倪。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35岁的林心如与汪东城合拍台剧《姊姊一枝花》结缘,林心如一直桃花很旺,昔日与内地导演王小帅及演员霍建华也因合作而传出绯闻。林心如由初恋的林志颖至后来跟导演唐季礼拍拖,全部都是圈中人。她跟圈中男士特别投缘,而且专拣帅哥,这次传出与比她小5岁的汪东城拍拖,林心如似乎转换口味想搞姊弟恋。

  林心如与大东日前拍拖到台北某戏院看戏被撞破,当时林心如一脸素颜,穿上全黑服饰,头戴帽子,在大堂默默等候,更一度黑面看墙上电视预告片。几分钟后,戴着口罩的汪东城穿上羽绒背心急急忙忙跑到心如面前会合,并笑眯眯地买了爆米花和饮料,似乎要向等候的林心如赔罪,之后两人才双双入场看戏。

  事实上,相约看戏前,两人早在微博传情,高度关注对方的一举一动。10月15日,林心如透露因脸部出现过敏情况导致失眠,汪东城即出言安慰:“半夜睡不着,帮你祷告好了,希望心如早上一起脸过敏就全好了。”第二天汪东城上传了一张代言活动相片,而林心如也留言力撑:“周年庆?帮忙买点甚么好呢?”及至10月24日,汪东城把健身照放上微博,林心如也配以赞赏表情,两人非常默契。

  据悉,汪东城曾跟几位女艺人传过绯闻,除了较为人知的外籍嫩模瑞莎,也不时跟戏中女主角闹绯闻,与王心凌合作《桃花小妹》时被指于剧组前邀约女方,还双双去欣赏安室奈美惠的演出。其后他跟杨丞琳拍《爱就宅一起》传出不和,未多时离奇地愈来愈熟悉,更于情人节相约唱K,感情要好。

分享按钮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