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朱丹疑因"不听话"被"雪藏" 浙江卫视暂未回应

2011年11月24日 09:12 来源:大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朱丹疑因“不听话”被
朱丹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尝到了成功打造朱丹、华少两位国内一线明星主持人的甜头后,浙江卫视再次大手笔打造明星主持人。主题为“青春梦想”的打造计划11月23日在杭州举办发布会,针对“全能综艺小天后”伊一、“时尚女王”左岩、“综艺小天王”陈欢、“情感教主”沈涛四位新晋主持人,该卫视将斥资一亿元全方位力推。

  主持节目是本业,每天像艺人一样跑通告

  伊一的重点是《我爱记歌词》,这个从大一就开始介入电视节目的女孩子,在舞蹈上有一定功底,昨天现场她也大秀麻辣舞姿。据说,2012年第二季度浙江卫视为她量身定做了一档节目《越跳越美丽》。左岩则有五档节目可供展现,分别是已有的《爽食赢天下》、《奇妙见面会》和即将推出的《卧底超模》、《完美新生活》及冲关节目《惊声尖叫》。沈涛在《爱情连连看》、《婚姻保卫战》两档情感节目中历练。陈欢的节目是《惊声尖叫》、《奇妙见面会》和《完美新生活》。如何帮他们合理安排时间,是包装公司的工作。据介绍,公司和主持人经纪人协调,保证主持人的节目主持时间,并按照艺人操作模式排出他们每天的通告。

  浙江卫视还将让四位主持人出现在晚间黄金档的电视剧中。浙江卫视已联合华策影视,拍摄自制剧“梦想三部曲”,第一部《一克拉梦想》将于明年2月开机,四位主持人都将出演,而女一号就是伊一。

  一姐接班人未定,吸取朱丹的教训

  据浙江卫视内部人士说:“现在到底捧谁当‘一姐’还没有定,可能一夜之间就变了,看谁更听话。”为什么一定要捧听话的人?原来,此前朱丹借助《我爱记歌词》的平台走红之后,在外边接影视的合约,台里并无好处。一位台领导也说:“以前朱丹的很多合作,是要她自己去谈,以后主持人的精力不用再浪费在这些繁琐事务上。”原来弦外有音。

  那么,朱丹是否现在被雪藏了呢?浙江卫视方面没有明确回答。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鲍文玉】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