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倪萍坐公交车逃票未被认出:这可给我省了大钱

2011年11月24日 10: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倪萍坐公交车逃票未被认出:这可给我省了大钱
倪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4日电 “穿公交司机服装给我省了大钱了!”倪萍昨日在北京出席电影《最长的拥抱》关机仪式,毫不避讳地畅谈自己“逃票”历程。

    电影《最长的拥抱》由杨亚洲与儿子杨博联手执导,讲述了一名失去双臂的年轻人积极生活的故事,为了契合主题,制品方特意邀请了2010年《达人秀》的冠军刘伟出任男主角。

坐公交车不买票没人认出

  在《最长的拥抱》里,倪萍饰演一名公车司机,她诚实交代自己只是摆摆样子,“车不动的时候都是我开,车一跑起来就不是我了。”不过她笑言身穿公车司机的服装拍摄时省了大钱,“我要回家办事,上公共汽车也不用买票,我穿这个特别自在,买菜砍价都非常方便。”

  虽是知名主持人,但倪萍在公交车上却从未被人认出,她颇带几分得意说:“大家都似认非认,有人问你是倪萍老师吗?我说像吗?人家就说声音像,外表不像。”

被钢琴撞哭,刘伟用脚抚摸

  倪萍在片中出演刘伟的妈妈,她透露有场戏自己不慎撞到钢琴,顿时头上出现了个大包,自在委屈大哭时,发觉有人在安抚后背,“我还以为是导演呢,一回头才发现是刘伟用脚安慰我。”

  倪萍感动地说:“今生今世,刘伟给了我信念。”她还赞刘伟“没有胳膊有脑子”,“刘伟缺的只有双手,不像好多人缺的是脑子里的几根弦。”

    身为母亲的倪萍,感叹从刘伟身上学到很多,问到会否教育儿子,她笑言:“现在教育哪管用啊?!他有什么困难我就会说,你有胳膊吗?有,好,自己解决去吧!”

  问到会不会帮刘伟介绍新戏,倪萍再次发挥幽默本色:“人家有经纪公司,不比我力量大,我还找不着戏呢!刘伟帮我介绍介绍戏啊!”

自认表演认真 发表金句:我很贤惠

  倪萍在片中虽然是配角,但她坦言自己拍摄十分认真,连走路的戏都不放过,还搞笑地问导演杨博(杨亚洲儿子):“我演得怎么样?”得到赞美后,倪萍得意地说:“你说不好马上给一拳。”

    在片场,倪萍对于幽默的赞美全盘收下,并发表“金句”:“我特别贤惠,就是闲着什么事都不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