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牛群回应"上春晚":它不可能请咱呀,这么大岁数了

2011年12月19日 14:04 来源:山东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牛群(资料图) 

   记者近日从天津卫视获悉,《燃情经典》 2012跨年晚会近日已经完成前期部分录制阶段,并将于12月31日晚播出,与传统演唱会、歌舞综艺为主题的晚会形式大打差异牌,以“温情怀旧”的方式、多元化的节目形式盘点 60年间国人心中的经典之作。

  作为央视春晚的老面孔,牛群带着他的春晚“绯闻”搭档鲍比上天津卫视跨年晚会进行预演,并谦虚表示回到相声的故乡内心比较忐忑:“因为天津是一个曲艺之乡,著名的相声表演艺术家侯宝林、马三立都是从天津走出去的,能获得天津观众的认可是一个重要的标志。”

  被问及是否上央视春晚,牛群回答有些暧昧:“春晚它要是让咱上咱也不能上啊,这咱得先让着年轻人。再说它也不可能请咱呀,这么大岁数了……全国谁不想上春晚,但那是谁想上就能上的吗?咱不行,外头那是炒作,这么多年牛哥也是习惯了。”

  而在网络上已经公开春晚语言类节目二审时,看到牛群带着一个洋学生出现的问题,牛群回应说,“这个炒作炒得你都信了,你想那得多少人信呢。我习惯了,爱怎么炒就怎么炒吧。” 记者 周宜凝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