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楚生黑西装帅气亮相 奶奶级歌迷送礼物祈祷平安

2011年12月19日 16: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楚生黑西装帅气亮相奶奶级歌迷送礼物祈祷平安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昨日(18日),陈楚生在京举办其2011全新原创大碟《瘾》的首场签售会。现场不但有歌迷一人独购500张的惊人之举,更有可爱低龄小歌迷和高龄奶奶级歌迷热情捧场,老少通杀,人气爆棚。

  当天陈楚生以一袭极具设计感的铆钉黑色西装出席签售会,英气十足,一现身便引得歌迷尖叫不断。陈楚生秉承一贯的低调作风,向人群挥手微笑致意后,立刻坐下开始签售。现场歌迷一边排起长龙等待,一边不时齐声呼喊陈楚生的名字,场面热烈而不失温馨。

  有趣的是,签售现场歌迷年龄跨度极大,不但有稚气未脱的小女孩手捧陈楚生的新专辑,双手合十做小歌迷期待状等候签名,十分可爱。还有年近古稀的奶奶级歌迷前来捧场,据称这位奶奶级歌迷也是陈楚生的忠实“花生”,平日最喜欢听陈楚生的歌曲,还亲手做了珠链车挂送与陈楚生,祈祷平安。陈楚生得知这位奶奶歌迷最近生日,也特意为其写下“生日快乐”的祝福,也一再叮嘱其要在活动中注意安全,多多保重。

  据悉,陈楚生2011全新原创大碟《瘾》已在多家网站开始正式销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