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2011最热华人女歌手 李宇春乌兰图雅齐上榜(图)

2011年12月19日 18:17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1最热华人女歌手李宇春乌兰图雅齐上榜(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即将过去的2011年度,娱乐圈依旧热闹非凡,大小明星、男男女女、你方唱罢我登场……近日,记者总结一年里的各大娱乐资讯,并广泛吸收网友评论,盘点2011年度娱乐圈,推出最受热捧的四大华人女歌手。

金曲传奇:莫文蔚

  曾一度称不再出实体唱片的莫文蔚,凭借《宝贝》获得第22届金曲奖最佳专辑、单曲、最佳女演唱人、最佳制作人、作曲人、作词人共六项提名最后获得最佳国语女演唱人奖,成为今年金曲最闪女歌手。而蔡依林、萧亚轩和梁静茹同时失落歌后提名,这种爆冷现象曾一度引起媒体质疑。但莫文蔚的《宝贝》却实实在在成为热门歌曲,另外,今年她结婚的喜事无疑给她增加了关注度和人气。

奶茶大婚:刘若英

  艺人大婚总是能引起诸多目光,尤其是媒体的热访。除莫文蔚结婚之外,“奶茶”刘若英结婚消息传出之后,她在微博上大秀幸福并感谢网友祝福,更给2011年的刘若英增添了人气。

  刘若英是台湾少数在歌坛、影坛表现都十分亮丽的女艺人。在推出《很爱很爱你》、《年华》等热销音乐专辑的同时,刘若英以她细腻自然的演技横扫许多国际影展。而2011年刘若英巡回演唱会,更是让众多歌迷过足了瘾。

传奇继续:李宇春

  李宇春虽然一出道就达到了令人难以企及的发展高度和影响力,但在随后的日子里,她用身体力行的方式告诉世人,她的品行和成绩值得人们肃然起敬。2011年4月23日,李宇春携第五张个人音乐大碟《会跳舞的文艺青年》旋转而来,以一个更加自由、突破规则和界限的音乐创作人姿态,向世人展现了她更全面的音乐才华。

  她被无数人赞誉,抨击,期待,猜想。这已然是一个事实:她将被记录在历史上,她已成为时代的面孔。而她的传奇,还在继续……

蒙古之花:乌兰图雅

  出生于内蒙古科尔沁草原的乌兰图雅,她的歌声被亲切地称为“来自草原最纯净的声音”。今年推出新专辑《凤凰飞》,延续《套马杆》这一草原神曲的辉煌。全年演出活动众多,频频亮相全国各类活动,无疑是今年最耀眼的一匹黑马女星。尤其是亮相第20届金鸡百花奖开幕式的舞台上,在赢得全场数万观众的热烈掌声之外,还受到外国知名乐队的热情追捧,要创作英文版歌词翻唱她的歌曲。乌兰图雅也成为继凤凰传奇之后,首位参加金鸡百花奖的少数民族歌手。

  她的《凤凰飞》以其独特的甜美声音再现了“凤也醉、凰也醉”的人间绝美场景,而一首《火辣辣的情歌》则以豪迈、洒脱的唱腔展示了蒙古族姑娘“火辣辣的爱”。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