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伏明霞身材发福彻底走形 携女亮相曝家庭和谐(图)

2011年12月23日 09: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伏明霞身材发福彻底走形携女亮相曝家庭和谐(图)
图片来源:香港“成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香港“成报”消息,伏明霞昨日携女在香港出席慈善活动,她表示,早于08年已到过四川探访,之后又到过贵州及安徽,来年仍未决定会到哪个地方。如果女儿有假期,她会带她同行,让她知道山区有很多小朋友需要帮助,内地不像香港什么都有。

  昨日是冬至,伏明霞表示,会一家人吃饭,但自己不会下厨,母亲来了香港。在内地没有庆祝冬至,香港有很多节日,气氛很好。日前一家人出席活动,谈到女儿不怕陌生人,又透露一家人圣诞到新加坡旅行,伏明霞笑指,女儿不说谎,问什么都会答,所以不要问太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