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范冰冰晒与张东健亲密合影 奇招百出闹韩国(图)

2011年12月23日 14:09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范冰冰晒与张东健亲密合影奇招百出闹韩国(图)
范冰冰在《登陆之日》中饰一位演抗日神枪手,在戏里戏外都吃了不少苦头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继汤唯出演韩国电影《晚秋》后,范冰冰也进军韩国市场,与张东健、小田切让合作,出演了战争大片《登陆之日》,影片前天正式在韩国上映。作为《太极旗飘扬》导演姜帝圭时隔7年的复归之作,《登陆之日》制作费用高达280亿韩元(约合1.53亿人民币),不过首映当日票房就不敌好莱坞动作大片《碟中谍4》,位列单日票房榜第二位。继釜山电影节上的宣传后,范冰冰早前又到韩国为新片造势,人气也随之攀升,还被韩国粉丝拍到在街头尝小吃,韩国网友则赞她是“女神”、“感觉很亲切”。

演神枪手惨遭刑讯

  姜帝圭导演2004年拍摄的《太极旗飘扬》,吸引观众1174万人次,而时隔7年推出的新作《登陆之日》,以“韩国影史上最高制作费和最大规模场面”的宣传引发关注。该片讲述了一名朝鲜青年(张东健饰)和一名日本青年(小田切让饰)在日帝强占时期被征兵后,先后成为日军、苏军、德军的坎坷命运。影片周三首映当日在韩国吸引10.75万人次观众,不敌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碟中谍4》,后者吸引观众16.45万人次,成为单日票房冠军。

  范冰冰在《登陆之日》中饰演来自中国的抗日神枪手,作为片中唯一的女演员,韩国媒体的目光也聚焦在她身上。影片上周在韩国举行全球首映礼,范冰冰也特意赶到韩国宣传,被问及为什么选择这部战争片时,她回答:“首先是因为我很喜欢《太极旗飘扬》,当时听到姜帝圭导演带着剧本找中国女演员的消息时,我很兴奋,而且姜帝圭是一位很有艺术气质的导演,我一直希望和他合作。”

  范冰冰也坦言:“在这部战争片里面,确实吃了很多苦,在爱情片、喜剧片里面绝不会感受到这种辛苦。”谈起在戏中的最难忘的情节,她说是在一场受日军审讯逼供的刑房中,其中一个情节要求对戏演员用锤子用力敲打她的手腕。为保护演员,现场准备了软的道具锤,但正式演戏时演员却误用了最硬的木锤,“当时我非常惨烈地叫出来了,因为是真的很疼,所以那场戏是最逼真的一场了。”她说,“我的助理在场景外面不明真相,只听到我惨烈地大叫。关机之后还对我说,这场戏我演得太真实了!后来?后来就去了医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