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康熙来了》内地收视惊人 大S代班"Hold住"全场

2011年12月23日 14: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大S(资料图片) 

  中新网12月23日电 土豆网独家揽下的“华人综艺节目王牌”《康熙来了》12月播出至今收视惊人,截止12月22日上午,半个多月内总共15期节目豪取近4000万的总播放量(37,009,266次),全年总播放量有望突破6亿。制片方用实打实的优异表现证明《康熙》贵为华语电视谈话类娱乐节目翘楚的地位,其千万元人民币级别的身价可谓物有所值。

  《康熙来了》自2004年开播以来,在内地的知名度逐年飙升,两位极具个人号召力的主持人蔡康与和“小S”徐熙娣在节目中亦庄亦谐张弛有度,赢得内地网络视频逾15亿的平均年点击量,连续多年盘踞综艺节目收视榜首,深受各年龄层尤其是年轻网民的喜爱。近期由于小S要生第三胎,姐姐“大S”徐熙媛出马代办主持,收视率依旧维持在高位,大S也获赞颇具女王气质hold住全场,可见《康熙来了》的品牌影响力与观众忠诚度之高。

  根据目前土豆网的点击数据显示,《康熙来了》整个12月的节目收视情况水涨船高,平均每一集均有逾200万的点击量,在综艺频道的日排行、周排行和30天排行中牢牢占据高位。其中,12月9日以“女明星走光的那一刻”与12月12日“欧弟叫板赵哥被说教”为标题的这两集《康熙》表现尤为亮眼,一举飙升至300万的超高点击量,欧弟那期还以近千条的评论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如果《康熙来了》强劲的收视势头持续下去,初步估算一个月的总点击量有望超过5000万,而全年的总点击量就将突破6亿。

  早在2011年11月24日,土豆网便宣布与台湾中天电视股份有限公司达成独家合作协议,自12月1日起在内地独家网络播出《康熙来了》、《大学生了没》、《SS小燕之夜》、《冰冰好料理》和《沈春华Life Show》共五档顶尖综艺节目。

  据土豆网方面表示,《康熙》在网络点击量上一枝独秀的局面在近期将极有可能被土豆网的全新自制节目《哈林哈时尚》打破,12月23日晚21点30分这档由庾澄庆与戴君竹联袂主持的时尚综艺节目就将在土豆网Channel豆平台上全球首播,届时网友可以一口气将这两档代表华人综艺圈最高水准的节目看个过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