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亿元藏品遭疑"鱼目混珠" 赵忠祥:从没说都是真品

2012年01月09日 07:51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亿元藏品遭疑“鱼目混珠”赵忠祥:从没说都是真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月7日晚,由北京卫视举办的首届观众节在北京举行,著名主持人赵忠祥、敬一丹与播音艺术家方明等一起,为观众献上了一场新春朗诵会。此前赵忠祥的私人会所被传收藏宝贝价值5亿元,同时也有网友质疑一些藏品“鱼目混珠”,对此赵忠祥在接受采访时淡然说道,“可能是名人效应,我的这个会所才会这么引人关注,藏品不全是我的,我也从没说过都是真品。”

  收藏大腕身陷“5亿门”

  “不少藏品是朋友借放的”

  在收藏界早已是“大腕级”人物的赵忠祥,前几日深陷“5亿门”,他的私人会所被指藏品价值超过5亿元,但有眼尖的网友指出其中一些并非真品。对此,赵忠祥表示,会所中不少藏品都是朋友借放在他这里的,并非自己所有,而且他也从未说过都是真品,“这个会所是我和朋友们一起谈天说地的地方,谁也不会把自己家最好的宝贝放在公共场所呀,到底价值多少钱我自己没有估过。”

  借节目“叫卖”古董?

  “早就准备接受质疑”

  赵忠祥的会所被用作某节目的录制,一些网友质疑他借此“叫卖”古董。赵忠祥直言不在意外界的说法,“我早就准备好接受质疑了,这个会所一直是宣扬中国传统文化的地方,我不怕别人误解。”(记者 林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