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明星副业玩得转:周杰伦开KTV 蔡康永跨界设计女鞋

2012年01月09日 09: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明星副业玩得转:周杰伦开KTV蔡康永跨界设计女鞋
图片来源:西安晚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9日电(蒲希茜)  娱乐圈总有那么一些明星,他们的生活不单单局限在主持、演戏、唱歌等某个方面,投资、经商、开公司当老板……都是他们的“财源”或者打发闲暇时间的“工具”。如同普通人一样,明星们也怀揣着“老板”梦,如周杰伦、蔡康永、谢娜等等。

  周杰伦:真爱范特西KTV

  近年来,在音乐艺术领域不断突破的周杰伦已经不只是一个音乐创作者、歌手,而是跨足商业领域的大老板。近日,擅于投资的周杰伦进军KTV市场,他在西安投资3000万人民币的真爱范特西KTV。日前提前公开部分内部精美装潢照片,从内部照可以看出整个 KTV 充满时尚和科技现代感,布景灯光美轮美奂,最有特色的是莫过于把周杰伦近十年经典曲目,如《惊叹号》、《迷迭香》、《青花瓷》也都设计成 KTV 主题包厢,以及时下流行极具科技美感的“微博”互动电子墙。

  据悉,KTV 包厢理念和风格设计大多都是来自周杰伦,其中还有一个非常特别的包厢就是“周杰伦包厢”,里面陈列周杰伦出道11年的珍藏限量专辑和其私人物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