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韶涵合约官司再起波澜 感性放话:钱不是最重要

2012年01月09日 09: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韶涵合约官司再起波澜感性放话:钱不是最重要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9日电 过去一年张韶涵合约问题从不间断,日前她在微博上表示,与福茂唱片的合约已经结束,但福茂事后则声明,合约关系仍存续,双方各说其词,合约问题剪不断理还乱。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当时张韶涵与青田唱片公司签约,而青田再将她的演艺事业相关事务交由福茂处理。张韶涵表示,去年5月曾和福茂唱片老板张耕宇讨论合约,当时张老板当面告诉她:“我们之间是没有合约的。”让她非常震撼,而原本已录新专辑的7首歌曲,就此打住。

  负责处理经纪事务的张韶轩(张韶涵妹妹)更指控福茂唱片在2010年拖欠1年酬劳未付,因此和律师讨论多次,寄出存证信函后才支付。昨张韶涵出席代言活动时表示,“过去的时光,都要谢谢她们的陪伴;过去10年,我不管生病或任何时候,我都还是在工作。”

  福茂总监吴怡芬则声明:“还是希望她能继续工作,毕竟就目前的状况,张韶涵和青田合约还在,而青田与福茂合约也是在的。”对于积欠酬劳,福茂表示帐目在结清后,第一时间已给付酬劳,非因收到存证信函才付款。

  谈到金钱,张韶涵感性的说:“钱不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感情。”遗憾的是,日前她和家人关系闹僵、房屋装潢费纠纷到合约问题,似乎都与金钱有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