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恺威夜宿杨幂香闺致恋情曝光 冯绍峰:恭喜妞!

2012年01月09日 10:47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刘恺威夜宿杨幂香闺致恋情曝光冯绍峰:恭喜妞!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凭借《宫》一炮走红,并迅速跻身内地一线花旦行列的杨幂,其恋情一直为网友所津津乐道。在《宫》中杨幂与冯绍峰的默契配合,令一段“峰幂恋”传得沸沸扬扬。但是年前杨幂与刘恺威合作拍电视剧《如意》时传绯闻,最近更被指出二人已在北京同居,大家的视线又转向了“威幂恋”。这段扑朔迷离的“威幂恋”昨日终于见分晓,刘恺威微博公布恋情,杨幂也害羞肯定。

  昨日中午12时53分一直对“威幂恋”严把嘴关的刘恺威突然在微博中公布与杨幂的恋情,并保证会像呵护小树苗一样的呵护杨幂,还在微博中@杨幂“一段刚开始的感情就像一棵刚萌芽的小树苗必须好好呵护。因为工作的原因,如果想要简简单单的谈恋爱好像一点都不简单。只想说能够遇到让自己爱的人真的很不容易。真的很想好好的谈恋爱好好的在一起。作为男人我一定会用最大的努力、用尽一切办法去保护身边的人还有这棵很需要呵护的小树苗... @杨幂”

  六分钟后刘恺威再次发表微博,从隐瞒恋情到大胆说爱,瞬间释放似乎有说不完的话,刘恺威甜蜜称呼女友“小幂”,并希望大家能保护这位缺乏安全感的女孩,“终于可以大声说我有女朋友了!想对所有一直关心我感情生活的朋友的担心和猜测说句抱歉……对于这次公开的确需要很大勇气……小幂是一个很缺乏安全感的小女生,请大家好好保护她支持她……感情是两个人的事……她说过希望大家以看待身边朋友谈恋爱一样看待我们……如果能得到您的祝福我们一定会感激感恩。”

  刘恺威的大声示爱也得到杨幂的害羞回应,首先杨幂于14点13分在新浪微博中转发刘恺威公布恋情的微博,并害羞说“嗯”表示肯定。22分钟后,杨幂因自己一直“隐恋”的事情向网友们道歉,并称公布恋情需要很大的勇气,“是的,我恋爱了,抱歉,现在才鼓起勇气告诉一直关心爱护我的你们,因为对于一直支持隐恋的我来说,将自己的感情世界与公众分享的确很需要勇气。恩~但是我现在想告诉大家,我很好,也希望能得到你们的祝福。再次说一句抱歉让你们疑惑担心了,谢谢,感恩~鞠躬~”

  记者致电杨幂与刘恺威同属的美亚娱乐经纪公司,公司史小姐表示之所以此时公布这段恋情,是因为被拍到才公开,本想一直隐恋下去的。

  截至昨日15时,杨幂与刘恺威的微博都得到了网友们的疯狂转发。刘恺威的两天微博仅两小时就被转发将近10万余条,评论数也近4万。杨幂的微博仅半小时就被转发3万多条,评论数也近3万。

    有图为证

  刘恺威回京夜宿杨幂香闺

  元旦前夕,记者目击到刘恺威回京,夜宿杨幂香闺(左图画圈处为记者拍摄到的二人),这段地下情终于曝光。据悉,刘恺威在京也租有豪华公寓,地点位于工体附近。据该公寓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曾经看到过杨幂与刘恺威一起回来,好像一同在这里居住。

  刘恺威与杨幂因电视剧《如意》定情

  就在昨日中午,威幂在微博上承认相恋之后,很多网友都在关心冯绍峰的反应。昨日17:18分,冯绍峰转发了杨幂的一条承认恋情的微博,并发出祝福:“恭喜妞!叔祝福妞永远幸福快乐。”文末还附上了一个笑脸。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