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曝霍启刚花千万于10月迎娶郭晶晶 北京香港摆两场

2012年01月09日 10:59 来源:三秦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曝霍启刚花千万于10月迎娶郭晶晶北京香港摆两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扬子晚报》报道,霍启刚将于10月迎娶郭晶晶。由于霍震霆未有卷入争产风波,加上他与遗产执行人的两位弟弟(震寰、震宇)关系良好,所以仍然获批过千万,在香港及北京两地举行霍氏第三代首宗婚礼。

  拍拖七年,霍启刚多次拖延婚期,迟迟不愿娶郭晶晶过门,但女方为上岸嫁入霍家放弃跳水,正式退役离开国家队,到英国及美国读英文课程增值自己,霍启刚无可再拖,去年终于落实今年十月结婚。霍家是香港数一数二的富豪,长子嫡孙结婚,当然要隆重,更何况霍英东又是重量级人物,香港、内地政商界都要给面子,加上娶入门的是“国宝”郭晶晶,婚礼在香港及北京两地举行,理所当然。据悉,一对准新人去年已订了香港君悦酒店 Ballroom 五天,婚宴最少摆两场,但究竟要摆几天,仍要待商议好宾客名单才决定。

  香港摆完酒,霍启刚与郭晶晶会再到北京设宴,暂时计划摆两场,第一场主要邀请政商界人士,而第二场就邀请郭晶晶的亲友及体育界人士,婚宴地点将会是霍家地盘,家族持有的北京贵宾楼饭店。霍家资产以“中央集中管理”,家族成员每人每月可从基金中取得一定数目做花费,所住所用的车,全属基金持有;这次霍启刚与郭晶晶大婚,所有费用,同样是由基金批出。虽然发生了争产风暴,长子霍震霆又不是遗产执行人,无权动用基金的钱,但他与负责管账的遗产执行人霍震寰关系密切,所以依然获得批出过千万搞这场豪门婚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