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乌兰图雅献唱辽宁春晚 被赞草原最纯净声音(图)

2012年01月09日 11:38 来源:北青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乌兰图雅献唱辽宁春晚被赞草原最纯净声音(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月6日晚,辽宁卫视春晚正式录制,蔡依林、吴克群、那英和孙楠等著名歌星受邀加盟倾情献唱。当晚的少数民族歌舞联袂辽宁卫视舞台为全国观众献上独特祝福,受到全场观众热捧,而被誉为“来自草原最纯净声音”的蒙古之花乌兰图雅以华丽的蒙古盛装亮相,热情奔放的表演让人赞不绝口,更是引起了现场观众的高涨热情和热烈掌声,无疑成了晚会的一大亮点。

  乌兰图雅是近年来涌现的优秀的少数民族歌手,去年推出新专辑《凤凰飞》,延续了《套马杆》这一草原神曲的辉煌。她的《凤凰飞》以其独特的甜美声音再现了“凤也醉、凰也醉”的人间绝美场景。在第20届金鸡百花奖的舞台上赢得全场4万观众的热烈掌声基础上,还受到外国知名乐队的热情追捧,要创作英文版歌词翻唱该歌曲。据了解,乌兰图雅是继凤凰传奇之后,首位参加金鸡百花奖的少数民族歌手。

  据了解,乌兰图雅最新专辑《火辣辣的情歌》已全面上市,继续以其蒙古族姑娘豪迈、洒脱、直爽、纯净的歌声,一展蒙古族姑娘“火辣辣的热情、火辣辣的爱”。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