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文章夫妇确定不上春晚 马伊琍:自古忠孝难两全

2012年01月09日 13:51 来源:渤海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文章和马伊琍夫妇(资料图)  

  距龙年央视春晚只剩下十多天,剧组在紧张排练之余,演员与嘉宾的阵容也面临着随时变阵。此前有消息称,央视龙年春晚打出“夫妻牌”,开场歌舞属意由数对明星夫妻携手亮相向观众拜年,文章、马伊琍等数对夫妻都在被邀请之列。不过马伊琍日前证实自己和老公文章都将缺席龙年央视春晚。

  龙年央视春晚向多位当红明星发出邀请,除了韩庚、冯绍峰等通过媒体证实受邀外,剧组昨天又公布了孙楠将参加央视春晚的消息。记者从央视春晚剧组了解到,央视春晚一号演播厅正在进行节目合练,演员名单也在一天天更新。继王菲、陈奕迅之后,孙楠将登台亮相龙年央视春晚并演唱歌曲《把幸福给你》。这首歌曲旋律优美,曲调流畅。春晚剧组表示,之所以选择这首歌曲,是因为歌词贴切温暖,希望通过这首歌曲的演唱,把幸福传递给每一个人。孙楠也将带着这首《把幸福给你》,与宋祖英演唱的《叫一声爸妈》相继在央视春晚“家”的版块中亮相。

  此前接到央视春晚邀请的文章、马伊琍夫妇则被证实无缘央视春晚。马伊琍在微博回应:“早在两个月前就很遗憾地告诉央视春晚剧组我们去不了,至今还看到媒体在报道我们参加。上央视春晚很荣幸,可是我们要带孩子坐飞机两边跑,公婆一年和我们见不了几面,就盼着春节跟孩子亲热了,去年就因为先生拍戏没法团圆,自古忠孝不能两全,原谅我们为了小家不能上春晚见大家,抱歉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鲍文玉】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