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孙骁潇拍惊悚新戏神经紧张 下巴惨被撞有惊无险

2012年01月09日 13: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孙骁潇拍惊悚新戏神经紧张下巴惨被撞有惊无险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9日电 电影《绝录求生》自1月6日正式公映以来,为观众呈现出一个封闭公寓楼内的惊悚血腥事件。饰演影片主人公马楠这一角色的青年演员孙骁潇,在带着为观影者揭开骇人震惊的“血腥之谜”的同时,也在最危难的关头选择了为爱牺牲自己,将恐怖片中少有的真情与感动表现的生动准确,成功塑造了一个感人至深的人物形象。

  在电影《绝录求生》中,孙骁潇饰演的马楠和好友在自己的公寓为女朋友小鱼制造生日party时,遭遇了公寓内接二连三的惊悚血腥事件,于是一场温馨浪漫的生日聚会,变成了充满惊恐与危险的求生过程。

  回想到当初拍摄自己第一部惊悚片时的点点滴滴,孙骁潇记忆犹新,直到电影上映后,他才表示,其实自己在拍摄时的绝大部分时间里,精神都是紧张的,并称一些场景真的让自己感到毛骨悚然。更透露在拍摄的过程中,自己还发生过真正“血腥惊悚”的惨剧。在拍摄一个抱着女演员从楼梯上摔下的镜头时,落地时女演员的头直接撞在了孙骁潇的右下巴上,结果很快就肿得很厉害,剧组马上派人带他去医院拍了片子,还好只是软组织撞伤,没有伤到骨头,有惊无险。可见,在恐怖片的拍摄过程中,演员在表演惊悚人物的同时,也会遇到一些意外的“惊悚事件”。

  2012年,可以说是演员孙骁潇的“作品年”,除了正在火热上映的影片《绝录求生》、以及之前在国家大剧院热演的话剧《王府井》之外,由孙骁潇主演的《蚁族的奋斗》也将在年初登上全国各大卫视,而他另一部惊悚题材的微电影《生日快乐》,也即将公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