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涛与贾樟柯大婚 向婆婆承诺:他的琐事都交给我

2012年01月09日 13:55 来源:武汉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赵涛与贾樟柯大婚向婆婆承诺:他的琐事都交给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日,导演贾樟柯和他的御用女主角赵涛在山西汾阳老家举行婚礼。作为两个山西人,新娘新郎总是要在自己的家乡,得到乡亲们的祝福,爱情才算圆满。贾樟柯赵涛的婚礼如平常人家一样,红拱门、红灯笼、红鞭炮、红喜字等等一样也不少。

  当日,虽然屋外天寒地冻,但在贾樟柯的家里,人头攒动热气腾腾。新娘赵涛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面对贾樟柯的母亲大声说:“妈,以后樟柯的琐事都交给我!”一句话,说得响亮而真挚,让在场的人动容。随后,贾樟柯按照习俗给赵涛喂糖水,寓意生活甜蜜,新娘子一句:“真甜!”将婚礼气氛推向高潮。

  中午12:30,在贾家庄裕和花园酒店的婚礼仪式开始。当天进入婚礼现场全凭邀请函,认证不认人。记者在餐桌上也发现了特别的东西——一瓶印有贾樟柯名字的红酒,商标也贴得很特别,像一条胶片,在场的人都对这样新颖的创意赞不绝口。

  在婚礼现场,两段在投影上播放的VCR,讲述了两人相识、相爱的过程。贾樟柯1999年与赵涛结识,他们在片场的珍贵照片都收录在了两段影像中,而最后一张两人在第一次合作的电影《站台》片场的合影,也让在场的人感慨姻缘天注定!

  音乐响起,新人走上婚礼的舞台。当主持人宣读相守一生、与子偕老、不离不弃的婚礼誓言,问新人是否愿意时,贾樟柯大声告白:“我愿意!”而赵涛的泪也随着这句话情不自禁地滚落,贾樟柯温柔地为她拭去脸上的泪水。现场新人甜蜜亲吻幸福满泻,长跑了12年的爱情修成正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