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德云社岳云鹏口水歌搞笑:四环,你比五环少一环

2012年01月09日 14:34 来源:河南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桌俩人大幕布,老式相声场子的布置,老郭又带德云社来逗乐了。1月7日晚,北京德云社成立15周年系列演出郑州站在省体育馆笑迎来客。

  在将近4个小时的演出中,郭德纲、于谦带来了三段“大活儿”和多段返场小段,岳云鹏、孙越、刘哲、刘鹤春等德云社得意弟子也登台献艺。郭德纲还现场说起河南方言的段子,有腔有调“豫味”十足。

  要说最地道的“豫味”,那就是老家在濮阳的岳云鹏。岳云鹏说,郑州站的演出他是主动请缨的——“我必须得来,因为我是河南人。”《收姜维》中“四千岁你莫要羞愧难当”选段,字正腔圆。全场观众和岳云鹏合唱多遍《五环》口水歌——啊,四环,你比五环少一环;啊,六环,你比五环多一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