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美国国家影评人协会奖揭晓 "忧郁症"夺最佳影片奖

2012年01月09日 14:41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国家影评人协会奖揭晓“忧郁症”夺最佳影片奖
《忧郁症》海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当地时间1月7日,作为奥斯卡风向标之一的美国国家影评人协会奖揭晓,得奖无数的《忧郁症》再次夺得最佳影片大奖、最佳女演员两项重要奖项。布拉德·皮特则凭借《点球成金》摘得最佳男演员奖。

  已经获得伦敦影评人奖、洛杉矶影评人奖等多个奖项的杰西卡·查斯坦成为年度最有突破的女演员,凭借《生命之树》《帮助》和《寻求庇护》三部影片中的精彩表演摘得最佳女配角奖。艾伯特·布鲁克斯则凭《亡命驾驶》获得最佳男配角奖。《生命之树》一举摘得最佳导演奖和最佳摄影两项大奖,伊朗影片《一次别离》获得最佳外语片和最佳剧本奖。老导演沃纳·赫尔佐格的3D影片《被遗忘的梦的洞穴》摘得最佳纪录片奖,他同时提名的还有《凝望深渊》。 (其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