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狂接五台春晚 不怕累垮:身体今年比去年强

2012年01月09日 14:51 来源:城市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赵本山狂接五台春晚不怕累垮:身体今年比去年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距离龙年央视春晚不到两周的时间,央视春晚的一号演播厅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节目合练。昨日,记者从剧组获悉,孙楠将在龙年央视春晚登台亮相,并献唱《把幸福给你》。此外,赵本山大叔也将于12日回京排练。兔年央视春晚,本山大叔后台吸氧的画面至今历历在目,今年一口气接下5台春晚的本山大叔表示,现在是最累的时候,不过现有的工作量还能够负荷,“身体今年比去年强”。

孙楠确认登台献唱

  继王力宏、刘欢、韩庚、王菲、陈奕迅等歌手确定亮相龙年央视春晚舞台后,孙楠也将登台亮相,并献唱歌曲《把幸福给你》。《把幸福给你》歌曲旋律优美,曲调流畅。春晚剧组之所以选择这首歌曲,是因为歌词贴切温暖,希望通过这首歌曲的演唱,把幸福传递给每一个人。而孙楠也将带着这首《把幸福给你》,与宋祖英演唱的《叫一声爸妈》相继亮相在龙年春晚“家”的板块中。

赵本山接5台春晚

  前日,赵本山在“本山何氏光明行”发布会上谈及龙年春晚时坦言,现在是最累的时候,刚刚完成辽视春晚的录制,央视春晚的正式排练将在12日回京后。与往年一样,赵本山将不只出现在央视春晚的舞台上,赵本山透露,看在朋友的面子上,今年一口气接下了央视、辽宁卫视、湖南卫视、公安部、省公安厅等五台春晚的任务,这还没有算上电视剧《乡村爱情5》的宣传工作。赵本山在兔年春晚后台吸氧的画面至今历历在目,他的身体状况一直被观众所关注,不过,赵本山表示现有的工作量还能够负荷:“身体今年比去年强,现在是最累的时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