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文章"黑狐"化身特工 手持双枪英姿飒爽展别样硬汉

2012年01月09日 15:29 来源:长春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文章“黑狐”化身特工手持双枪英姿飒爽展别样硬汉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新年伊始,天津卫视便推出了“谍战剧场”,白天14:30播出《黑狐》,晚间黄金档19:30推出《悬崖》,张嘉译、文章分别在这两部剧中担任艺术总监和制作总监,两部谍战片让荧屏上有一种浓浓的“特工味”。

  《黑狐》作为《雪豹》的姊妹篇,主要讲述了九一八事变后潜伏在国民党军统内部的中共特工与日伪特务进行殊死较量的故事,一个“黑狐”代号、一纸“16号密令”、一批失窃的清宫珍宝、一支战斗力极强的突击队,潜伏在国民党内部的中共特工与日伪特务展开步步惊心的殊死较量。编导张健、杜玉明,主演文章、张若昀、乔鹏樾、吴秀波等都是《雪豹》老班底再度集结,在风格上也基本和《雪豹》一脉相承。文章此次化身为中共特工罗斌,潜伏国民党军统内部,手持双枪英姿飒爽,让观众见识了一个别样硬汉。更值得一提的是,文章不仅在荧屏上演了一出惊心动魄的谍战好戏,还担任了该剧的制作总监。

  巧合的是,另一部谍战大戏《悬崖》也是由台前演员同时担任艺术总监,这个人就是张嘉译。不过他谦虚地表示:“我这个艺术总监主要是管伙食,确保剧组吃得好,只有主创们吃得满意,才能在艺术上有所成就。演员转幕后可能是一个趋势,因为当演员太辛苦了,我自己还没有完全转为幕后的打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