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乔恩宣布不再拍偶像剧 留余地称"除好剧本外"

2012年01月09日 16:29 来源:东莞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乔恩宣布不再拍偶像剧留余地称“除好剧本外”
陈乔恩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继林志颖和林依晨宣布要退出电视圈,台湾偶像剧天后陈乔恩也宣布不再拍偶像剧。据香港媒体报道,陈乔恩前天与日本男星中孝介在广州拍摄内地剧集《幸福》的对手戏,她透露以后除了有好剧本外,暂时不再接拍偶像剧。媒体前往探班时,陈乔恩笑称与没合作过的演员一起演出都会有不同火花。问她幸福的定义时,她笑说:“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就是一种幸福!”在去年主攻电影的陈乔恩,透露除了有好剧本之外,暂时将不会再接拍偶像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鲍文玉】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