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谍战硬汉纷纷转行:文章、张嘉译"玩票"当监制

2012年01月09日 16:55 来源:北方新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文章(右)和马伊琍(资料图)  

  目前在演艺圈,不仅林心如、范冰冰等女演员在功成名就后有意识地开始转型,转向幕后制作,就连以扮演谍战硬汉而出名的张嘉译、文章也有转型趋势。在最近热播的《悬崖》、《黑狐》等电视剧中,都可以看到他们转型后的身份,如天津卫视正在热播的谍战开年大戏《悬崖》,就是由张嘉译担任艺术总监。张嘉译表示,“我这个艺术总监主要是管伙食,确保剧组吃得好,只有主创们吃得满意,才能在艺术上有所成就。至于剧本和选演员,我觉得《悬崖》的剧本非常好,本来《借枪》之后我不太愿接谍战戏了,但是合作的演员像宋佳、咏梅、程昱都是非常优秀的,我才接受了周乙这个角色。”

  《雪豹》的姐妹篇《黑狐》将于明日下午开始在天津卫视4集联播,此次在《黑狐》中,文章饰演的罗斌手持双枪英姿飒爽,让观众见识一个别样硬汉。对于监制这个称谓,文章表示,因为和《黑狐》的投资方是很好的朋友,这次主要是帮忙,正式的职务是“制作监制”而不是“制作总监”。

  业内人士认为张嘉译、文章这些谍战硬汉的转行,一方面确保了收视率,如天津卫视播出的《悬崖》,在播出首日收视就力压其他卫视的开年戏,取得了开门红。另一方面也印证了演员由台前转向幕后的趋势。

  记者  韩方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鲍文玉】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