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那些年"裸露镜头被删 九把刀:现在版本老少皆宜

2012年01月09日 17:23 来源:北方新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备受影迷关注的台湾地区青春片《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以下简称《那些年》)6日正式在大陆上映,这部讲述校园初恋的小清新电影引发观众的情感共鸣,尽管这次大陆上映的版本有所删减,但改动不大,总共删去约3分钟、6个情节,不影响剧情的发展。

  虽然影片主打中学初恋故事,片中的男主角柯景腾和女主角沈佳宜甚至自始至终连手都没有牵过,但为展现青少年成长阶段的情欲冲动,导演九把刀还是设计了一些大尺度的镜头。据片方透露,大陆上映的版本有所删减,但改动不大,删去约3分钟、6个情节,比如柯景腾在家中的裸露镜头被删除。九把刀对该片被删减做好了准备,“我也能理解,毕竟大陆没有分级,这些画面18岁以上的人可以看,5岁的小孩子来看就不太好。”他还表示:“这些画面被剪掉,其实也不太影响观众的情绪。现在的这个版本老少皆宜,适合全家一起观影。”

  在豆瓣网上,《那些年》以8.4的高分力压《十三钗》、《龙门飞甲》,成为贺岁档期上映电影中评分最高的影片。看过影片的影迷都在网络上留言表达了自己对于影片的喜爱。(张世豪)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鲍文玉】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