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杨幂害羞肯定与刘恺威恋情 为“隐恋”向网友致歉

2012年01月09日 17:42 来源:现代金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杨幂害羞肯定与刘恺威恋情为“隐恋”向网友致歉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凭借《宫》一炮走红,并迅速跻身内地一线花旦行列的杨幂,其恋情一直为网友所津津乐道。在《宫》中杨幂与冯绍峰的默契配合,“峰幂恋”传得沸沸扬扬。但是年前杨幂与刘恺威合作拍电视剧《如意》时传绯闻,最近更被指出两人已在北京同居,大家的视线又转向了“威幂恋”。这段扑朔迷离的“威幂恋”昨天见分晓,刘恺威微博公布恋情,杨幂也害羞肯定。□罗攀 辛佳

  刘恺威公开恋情 保证会细心呵护杨幂

  昨天中午12时53分一直对“威幂恋”严把嘴关的刘恺威突然在其微博中公布与杨幂的恋情,并保证会像呵护小树苗一样地呵护杨幂,还在微博中@杨幂“一段刚开始的感情就像一棵刚萌芽的小树苗必须好好呵护。因为工作的原因,如果想要简简单单地谈恋爱好像一点都不简单,只想说能够遇到让自己爱的人真的很不容易,真的很想好好的谈恋爱好好的在一起。作为男人我一定会用最大的努力、用尽一切办法去保护身边的人,这棵很需要呵护的小树苗。”

  六分钟后刘恺威再次发表微博,从隐瞒恋情到大胆说爱,刘恺威发微博甜蜜称呼女友“小幂”,并希望大家能保护这位缺乏安全感的女孩,“终于可以大声说我有女朋友了!想对所有一直关心我感情生活的朋友的担心和猜测说句抱歉……对于这次公开的确需要很大勇气……小幂是一个很缺乏安全感的小女生,请大家好好保护她支持她……感情是两个人的事……她说过希望大家以看待身边朋友谈恋爱一样看待我们……如果能得到您的祝福我们一定会感激感恩。”

  杨幂害羞肯定恋情 为“隐恋”向网友致歉

  刘恺威的大声示爱也得到杨幂的害羞回应。杨幂于14点13分在微博中转发刘恺威公布恋情的微博,并害羞说“嗯”表示肯定。

  22分钟后杨幂因自己一直“隐恋”的事情向网友们抱歉,并称公布恋情需要很大的勇气,“是的,我恋爱了,抱歉,现在才鼓起勇气告诉一直关心爱护我的你们,因为对于一直支持隐恋的我来说,将自己的感情世界与公众分享的确很需要勇气。嗯,但是我现在想告诉大家,我很好,也希望能得到你们的祝福。再次说一句抱歉让你们疑惑担心了,谢谢,感恩,鞠躬。”

  杨幂支持隐婚隐恋 两人被证实相恋两个月

  昨天,记者就此事电话联系了杨幂与刘恺威所在公司的史小姐,她表示之所以此时公布这段恋情,是因为被拍到才公开,本想一直隐恋下去的。此外,该公司负责宣传的西西也解释:“她(杨幂)之前一直都是支持隐婚隐恋的人,她和刘恺威一直也都比较低调,之前都不想公布恋情。但杨幂之前也说过如果(恋情)被拍到了,就也会大方承认。后来就有照片被记者拍到(深夜探访刘恺威照),所以杨幂在被记者采访问到这件事的时候就承认了。”

  有知情人曝两人已恋爱半年,西西忙澄清,“没有,没有,他们在一起大概就两个月吧,因为两个人都属于慢热型的,从认识到一起拍戏,再到成为哥们他们还是经历了一个漫长的阶段”。

  因杨幂与刘恺威同属一家公司,问公司知晓两人恋情,会否进行干涉,西西否认:“这个不会,因为其实我们音乐总监从小幂出道时就带她了,他一直给小幂传达的就是‘你作为一个女人,不仅要有工作,也要有你的感情,有一天如果你谈恋爱了,要告诉我,公司一定都会支持你,不管你做什么决定’,所以我们还是完全支持小幂的决定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