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维德亮相尽展绅士范儿 斩获偶像先锋人物奖(图)

2012年01月09日 18:09 来源:北青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黄维德亮相尽展绅士范儿斩获偶像先锋人物奖(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由星尚传媒打造的第11届星尚大典在无锡举行,AEG新亚洲娱乐当家小生黄维德与众多明星一同参加了本届大典红毯和颁奖礼,并获得了“星尚偶像先锋人物”大奖。当日,黄维德一身黑色修身西装搭配咖啡色缎面小领结亮相,俊朗帅气,绅士范十足,引得粉丝阵阵尖叫,抹杀了记者不少菲林,成为当晚最受关注的男艺人。

  本届星尚大典以“简单生活引领时尚”为主题,吸引了张柏芝、黄维德、周笔畅、林志颖等2011年在娱乐圈话题不断的风云人物和各种类型的时尚红人。在2011年主演了多部影视剧的实力派男星黄维德在当天的大典中颇为引人瞩目,一举斩获“星尚偶像先锋人物”大奖。当晚,黄维德一改硬朗冷峻的风格,以一身黑色修身西服搭配咖啡色缎面小领结亮相,迷人的绅士范中透出一丝俏皮,让粉丝和媒体眼前一亮,成为了本届星尚大典中最闪耀的明星。

  据悉,由黄维德主演的两部华语影片《真心话大冒险》和《河东狮吼2》将在今年情人节档公映,届时,黄维德将带给观众两种不一样的极致观影感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